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8种美发店开业活动营销方案!

2023-04-10营销方案
为了让顾客知道美发店的开业,提高顾客进店消费的意愿和体验度,本文提出以下八种美发店开业活动营销方案。
为了让顾客知道美发店的开业,提高顾客进店消费的意愿和体验度,本文提出以下八种美发店开业活动营销方案。

方案一:赠送套餐卡活动

在开业期间,为顾客提供赠送套餐卡的活动。例如,顾客可以在美发店购买任意项目并满足一定消费金额后,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美发套餐卡。美发套餐卡可以为顾客提供特定的服务项目,并通过此活动锁定更多的顾客。

方案二:推出新品优惠活动

在开业期间,为顾客推出新品优惠活动。例如,推出新款染发剂或护发素,并为其提供一定的折扣优惠,这可以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新品,并且也可以用于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方案三:联合促销活动

与其他相关的商家联合促销,例如与衣服、化妆品店联合促销等。这样的活动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也可以吸引更多人进店消费,并增加店铺的曝光度和知名度。

方案四:美发师个人推广

将美发师招募为店铺的代言人,让他们在社交媒体上为该店宣传。美发师可以发布一些自己的工作成果或视频,并分享这家美发店提供的优质服务。这样可以引起顾客的关注并提高店铺的知名度。

方案五:微信抽奖活动

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抽奖活动,例如为顾客提供大礼包或其他的礼品。参与活动的顾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公众号参与抽奖,这样的活动可以吸引更多的粉丝并增加店铺的曝光度。

方案六:按摩SPA服务优惠活动

在店铺开业期间,为顾客提供按摩SPA服务优惠活动。洗发、修剪、染发后提供SPA按摩服务,这样可以大幅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同时也可以增加店铺的收入。

方案七:美容美发头像拍摄活动

在美发店开业期间,为顾客提供美容美发头像拍摄活动。通过此项活动,可以激励消费者进行头像拍摄,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新形象"。这样可以同时提高店铺的知名度和曝光度。

方案八:打卡抽奖活动

结合互联网营销手段,为美发店制作打卡活动页面,并在开业期间进行打卡抽奖活动。顾客可以在店铺打卡,通过此项活动,顾客不仅可以获得抽奖机会、优惠券,而且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店铺信息,并吸引更多人进店消费。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