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江西老板开烧烤店,利用“美色营销”,一年盈利200万!

2022-07-11营销方案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案例是:江西有这么一家烧烤店,老板利用“美色营销”,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疯狂盈利200万。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案例是:江西有这么一家烧烤店,老板利用“美色营销”,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疯狂盈利200万。

【1】案例背景

谭老板就是这家烧烤店的老板,同时也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案例的主人公。说起谭老板这个人,大家别看他年纪轻轻,就小瞧了人家,要知道,人家赚钱的本事可是不俗,这不,烧烤店开业才一年出头,谭老板就年赚200万,买房又买车的。


谭老板老家是江西农村的,家里条件非常不好,根本没有办法供谭老板读书。再加上谭老板本身对学习也不感兴趣,所以这也就导致了他初中都没读完,就辍学出来打工了。说实在的,就那个年纪,能去干什么呢?好在谭老板有个亲戚是开厂子的,平时就让谭老板在厂子里打打杂,一个月也能有个2000块钱的工资,也算是亲戚对谭老板一家人的帮衬。

然而随着一个人的年纪增长,他的思想也会发生变化。如果说,十几岁的谭老板只想赚钱玩游戏的话,那么20岁的谭老板,他只想赚钱出人头地。这背后啊,也是有一段故事。

那个时候,谭老板在一家电子厂上班,认识了一位本地的姑娘,两个人情投意合,没过多久就搞起了对象,姑娘还带谭老板回家见家长了。可没想到,女方家里张口就要30万彩礼,这笔钱就连普通人家都不容易拿出来,更别说谭老板这种穷小子了。摆明了,人家就是看不上他。

谭老板感觉自己的自尊心受挫,心里明白,这一切的根源都是因为自己没钱。要是自己有钱,他们还会是这副嘴脸吗?为了赚钱,谭老板辞去了电子厂的工作,开始自己摆摊赚钱,打算创业当老板。几年下来,也算是让谭老伴有了点资本,曾经的烧烤摊也变成了如今的烧烤店,而且呢,在开业不过一年的时间里,谭老板就狂赚200万。如今的谭老板,根本就不缺女人了,毕竟人家兜里有钱。


【2】方案介绍

烧烤店赚钱的项目是什么?一个是烤串,一个是酒水。谭老板想要赚钱,就得把这两样产品尽可能的销售更多。

可偏偏,人家谭老板的营销活动是什么呢?就一招:烧烤免费让顾客吃。

就这样的活动,你说谭老板能赚到钱吗?我告诉大家,人家不仅赚了,还一年赚了200万,大伙儿敢相信吗?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讲,谭老板是怎么做的。

 
案例中采取的“小招”是本专栏收录的营销智慧中很少的一部分,如果你现在经营困难,如果你缺少顾客,如果你的产品卖不出去,不妨可以在专栏合集中找找是否有适合自己的行业,看看聪明人是怎么做生意的。

【3】盈利分析

谭老板推出了这么一个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是美女进店,通通享受免费。如果说你带了美女来店里,也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

举个例子:如果是两位美女顾客进店,那么这顿烧烤直接免费;如果是一男一女进店,那么这顿烧烤就享受五折;如果是两男一女进店,那么这顿烧烤就享受六六折,以此类推。

有人就说了,这谭老板莫非是讨厌男人?不然为什么要搞性别歧视呢?其实啊,并非如此,谭老板这么做,也是有套路的。

大家想想,一家烧烤店推出美女免单的活动,是不是就可以吸引大量的美女进店?而一家烧烤店里面美女特别多,是不是又可以吸引很多男人进店?美女免单,男人可不免单,那谭老板赚得不就是这些男人的钱吗?

但只有这个活动的话,显然也不能让谭老板赚多少钱,所以他又推出了一招。


谭老板告诉顾客:活动期间,只要顾客花费500块钱,就可以购买500瓶啤酒。本来一瓶啤酒的售价是8块钱,500瓶啤酒的话,就是4000块钱了。现在只要500块钱就可以购买500瓶,对于喜欢吃烧烤喝啤酒的顾客来说,这不是赚大了吗?再加上谭老板家的口味本来就不错,顾客自然不会拒绝。

但是呢,这个啤酒又不能带走,顾客也没办法一次性喝完500瓶啤酒,只能存起来,留着下次来喝,这样是不是又锁定了顾客多次进店消费?

当然,这里举的活动(行业)案例只是很少一部分的方法,我的专栏里还有更多的关于实体店经营的策略、机会以及“套路”。并总结了上百个现在最前沿的赚钱行业以及新门类。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点击查阅有没有适合你的项目。

最后,谭老板就是这样,利用“美色营销”,一年盈利200万。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