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你不知道的烧烤店以及卖酒的营销方案?

2021-03-02营销方案
今天给大家分享两个卖烧烤和卖酒的实体店引流案例,希望大家能从中获得启发。
今天给大家分享两个卖烧烤和卖酒的实体店引流案例,希望大家能从中获得启发。


案例一

烤店、麻辣店、串串店等开业引流方案

一、塑造一个套餐定价68(实际98)

二、印发传单(注意两点:1.套餐的体现;2.烧烤师傅的塑造)

三、3人以上持单到店可以免费享有套餐(必须规定时间内到店比如七点前)

四、传单发放:目标客群的选定,运用限制性话术使接受传单的人群一种紧迫感(活动仅限多少天,多少时间前到店或者电话预定有机会获得这个免费套餐)

到店后告知免费享有这个套餐的门槛是必须到店加v x后方可享受(此门槛相当于没有设定但是商家却可以圈定客群,发单时不予告知)(发单勾魂话术:我在店里等你们,到店还有更多福利等着你)。

五、资源置换,充值主张、诱导引流!

充值50元,可以获得烤串100串,下次食用,每次20串。
同时可还可获得一张价值48元的蛋糕抵用券(设定有效期或者生日当天即可使用)(蛋糕资源也可以根据情况,置换别的资源)。

案例二

酒送鸡,单品项目吸客方案。


内容如下:

一、合作商家的选择:超市

二、搭配产品的选择:酒(跟自己产品价值相符合的酒)

三、留客产品的选择:毛巾(成本大概两元的样子,价值塑造为10元)

四、相关道具的准备:干蹦鸡领取卡(一斤)、毛巾领取卡、四元面值抵用券、活动横幅、扩音器、相关话术。

五、方案执行:

1、合作表示悬挂内容为“购买某某酒送干蹦鸡”的活动横幅。

2、顾客凭赠送卡领取干蹦鸡一-斤(一只鸡大概两斤以内,选用三黄鸡来做,当顾客来排队领取时,告诉她一斤不多,如果他愿意加十元现金得话,可以获得一整只鸡(绝杀),而且,由于后面排队人多,一般都会抹不开面子而同意);

3、当顾客交钱时,再给他五张面值四元的抵用券(下次买鸡时使用,每次限用一张)10元还可抵20元用,相当于这次的鸡白吃了。当然,如果顾客不用券,自己差不多也能保本,但是用这招能够批量引客排队,如果顾客使用,那么就是有钱赚了;

4、鸡做好后,把鸡给顾客时,顺手递上一张价值10元的毛巾领取卡(领取地址在合作超市,要求超市把毛巾摆放在超市自己商品价值相符的地方,同样明码标价予以价值塑造)。

PS:领取鸡的时间最好固定在店铺地段人流高峰到来前,这样当人流量高时,看见摊位前排队势必会更有效果,同时给那些没有赠品券的顾客,可以原价购买后,同样赠送抵用券和毛巾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