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陈玉英老师中文授课,EFT一阶:如何与情绪工作?

2021-07-26营销方案
研究指出,咨访关系是影响心理治疗效果最大的预测因素。而建立关系最重要的就是咨询师共情的态度与技巧。另外,关注情绪、梳理情绪与表达情绪是促进来访者改变最快速有效的途径,所以,学习如何与情绪工作是每一位助人者都需要学习的咨询技巧。

课程大纲

 

1. EFT的操作框架+共情训练

2. EFT的核心理论+聚焦体验

3. EFT的核心任务:自我批评+焦虑分裂

4. EFT的核心任务:未竟事宜+自我打断

教学方式:理论+视频讲解+小组操练

 

关于课程

      研究指出,咨访关系是影响心理治疗效果最大的预测因素。而建立关系最重要的就是咨询师共情的态度与技巧。另外,关注情绪、梳理情绪与表达情绪是促进来访者改变最快速有效的途径,所以,学习如何与情绪工作是每一位助人者都需要学习的咨询技巧。

      EFT(情绪聚焦治疗)与精神动力、认知行为被美国心理学会(APA)认可为当代心理治疗的三大流派,在倡导整合技术的今天,学习如何解决个人内在自我与自我的冲突,学习如何解决与过去重要他人的未竟之事,学习如何用身体的体验与来访者工作,引导来访者关注身体、关注情绪、关注认知,这些都是EFT一阶培训的重点内容。你不需要成为一名EFT治疗师,但是你一定需要学会如何与情绪工作。这是EFT一阶培训的目标—帮助你不再害怕情绪,越来越了解自己的情绪和他人的情绪,并知道如何探索困扰你的情绪更深的根本问题。

欢迎你加入这场情绪探索之旅。

用于个人成长、整合技术、或者你愿意更进一步成为EFT治疗师都可以。

 

课程信息

小班授课,额满即止

时间:2021年8月9-12日

讲师:陈玉英 博士

费用:4000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

三人团报价3600元

 

关于讲员

陈玉英 博士

 

台湾大学外语系学士,美国DePaul大学电子计算机硕士,伯特利大学婚姻家庭治疗硕士课程,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D-21-016),活水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上海和睦家医院心理治疗师。师从EFT创始人格林伯格(Leslie Greenberg), 国际EFT学会认证的第一位中国EFT治疗师和督导师,EFT国际认证中国区负责人,著有《与情绪工作—情绪聚焦疗法》一书。目前致力于推广EFT个人治疗与家庭治疗。
 陈博士来自台湾,留美十五年,曾于美国电话公司AT&T贝尔实验室(Bell Labs)任职软件工程师。后旅居香港七年,2004年起定居上海,熟悉东西文化差异及中、港、台文化特色。结婚三十余年,育有4女,对经营幸福婚姻、创建和谐家庭有特殊使命感。治疗专长为精神分析动力与情绪聚焦取向的个人、夫妻、和家庭治疗。擅长辅导个人、夫妻、和家庭从创伤问题中自我觉察,梳理情绪,修通自我冲突与未竟事宜,疗愈过去,重新构建生命故事,创造未来!

 

咨询电话:15603712079  王老师

咨询微信号: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