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淘宝内容营销怎么做?

2023-02-16营销方案
淘宝内容营销是现在很火的一个话题,内容营销已经开始成为一种很强大的营销工具。淘宝官方也在加大对内容的扶持,一直主张卖家要处理好内容营销规范。
淘宝内容营销是现在很火的一个话题,内容营销已经开始成为一种很强大的营销工具。淘宝官方也在加大对内容的扶持,一直主张卖家要处理好内容营销规范。今天,李老师跟大家讲讲如何玩转内容营销。


这家小C店,纯靠内容玩法免费引流,单日成交三千多,占到总营业额的65%。你也可以用这一招,利用订阅号发布内容,二次触达,进店新客。


设置方式:

第一步,打开淘宝后台-内容-发订阅。


第二步,点击设置,开通算法推荐和自动发布,系统就会自动聚合好上新内容自动发布,并且同步到天猫榜单、自动榜单等渠道。店铺上新越多,自动发的越多。

第三步,有时间你就再回到发订阅-发布工具,手动增加内容发布。完成这些设置,宝贝就能在上新和精选两个模块展示了。

第四步,最关键的一步,申请开通订阅号触达功能,除了渠道展示,还能以短信方式主动触达用户。

由于篇幅有限,今天的干货就分享到这里了。

如想了解更多的营销方案,关注我们,各种行业的营销方案正在持续更新中...........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来咨询我们,帮你定制专属的营销方案!!!!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