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TikTok内容营销怎么做?六个简单实用的小技巧分享给你!

2023-01-28今日热门
TikTok是目前独立站推广最热门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这一方面是因为TikTok快速增长的用户数量,迅速扩大的流量池。
TikTok是目前独立站推广最热门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这一方面是因为TikTok快速增长的用户数量,迅速扩大的流量池。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国内抖音的发展,让独立站卖家对TikTok所能带来的助益有了更高的期待。

因为TikTok营销发展的时间并不长,所以目前绝大多数卖家仍然采取的是偏内容营销的策略,以及红人营销。那么TikTok内容营销究竟该怎么做?有哪些实用的小技巧吗?


平易近人的内容或主角

平易近人的内容或主角,会让平台用户更有代入感,从而产生更加强烈的共鸣,而共鸣则是一个用户接受或认可一个品牌的开始。如果卖家的内容过于悬浮,与目标用户的生活毫不相关,那是很难吸引他们继续观看下去的。

卖家可以分享自己创业的经历,或者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生活上的难题,又或者是产品的实际使用方法等等,这些会更容易引起平台用户的兴趣。

搞笑风格

TikTok是一个高度娱乐化的平台,因此搞笑的、有趣的内容在该平台上,会更容易得到获得转发,提升视频的传播度。当然这也并不代表着卖家就只能往这个风格上走,毕竟搞笑风格并不见得会适合所有的产品。

如果卖家的产品偏日常化,且品牌调性与搞笑风没有过于明显的反差,那卖家就可以考虑往这个方向上去发展。


真实性

与Instagram用户偏爱滤镜不同,TikTok用户会更加偏爱具有真实性的内容,因此卖家在拍摄时,尽量保持原生,不添加多余的滤镜。此外拍摄场景也不必过于专业化,生活化的场景,视频表现效果其实会更好一些。

内容的价值性

有价值的内容,往往能使卖家获得更多的关注,因为这些内容对于平台用户来说有收获的。比如说服装类的卖家,服装搭配技巧、材质选择、洗护方法就是卖家可以考虑的视频创作方向。

避免直接推销产品

TikTok是一个娱乐化的社交媒体平台,上来就是硬广,显然是不会被平台用户所接受的。观看率过低,即便卖家发布再多的视频,那也是没有用的。因此卖家需要将广告融入到内容中,保证视频整体看起来是有价值的或者是有趣的,这样才能真正打动平台用户。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是卖家与平台用户建立更深联系,并了解平台用户真实想法的最佳途径。卖家可以通过评论区与用户展开交流,鼓励用户留下评论,并积极回复评论,一来一往,互动率就能大大提升。

我们对比国外某知名建站公司,一大优势在于我们的服务好,我们不仅提供中文客服服务,同时客服团队、产品部门还会定期回访客户,了解客户对产品、对营销课程的最新需求,并根据需求来安排产品研发以及线上直播课程。

而国外某知名建站公司,不仅没有提供中文客服,同时也较少对国内卖家进行回访,很多功能插件上的开发,还是以欧美卖家的习惯为主。

TikTok内容营销是独立站卖家非常值得尝试的一种推广方式,如果卖家有这方面的意向就快行动起来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