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六一儿童节快到,儿童游乐园如何借势营销呢?

2022-03-08营销方案
望子成龙,盼女成凤,父母对于孩子寄予厚望,总想给他们营造快乐无忧的童年。这不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儿童周边产业都想借此发力,刺激下家长的消费欲望。
望子成龙,盼女成凤,父母对于孩子寄予厚望,总想给他们营造快乐无忧的童年。这不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儿童周边产业都想借此发力,刺激下家长的消费欲望。

儿童游乐园如何借势营销呢?


一、利用卡通人形象吸引顾客

卡通人偶自带萌感憨态,不仅小朋友喜欢,而且也能吸引家长朋友的驻足。以往,卡通玩偶多是安排数名工作人员扮演,在乐园附件派发单张宣传,也可以请一些有舞蹈功底的兼职大学生,会跳舞的卡通人偶更容易引起围观,如果多名卡通dancer组团跳舞更好。

与此同时,还可以和路过的小朋友进行互动,赠与小朋友一些糖果、巧克力等小礼物;还可以和经过的路人、小朋友拍照合影,顺带宣传自己的乐园,也不失是一个吸睛吸人气的好方法。


二、儿童节特惠活动

比方在儿童节促销活动期间,入店免费体验某项游戏设备;办理新会员卡享受优惠政策,价格让利且能获赠其他福利;老会员儿童节当天到店消费或充值,则可抽奖且百分百中奖。

三、儿童节亲子活动比拼

游乐园可以举办儿童竞赛、亲子主题活动,招引儿童及家长,积累人气。最终根据名次颁发奖品,可以是游乐园会员卡、礼品、优惠券等礼物。

四、朋友圈活动

按照要求发布朋友圈,积攒过多少,可以在有效期内免费畅玩所有游乐设备。再比如说儿童游乐园公众号发起萌宝投票活动等等,均可以利用用户微信朋友圈资源达到二次宣传的目的。

五、收集活动期间素材用来宣传

由专员跟进六一活动期间照片的拍摄和视频的录制,用来同步线上宣传,比方剪辑配乐亲子比赛活动视频,上传至抖音和快手,在公众号发布活动图文,官方工作人员发布活动照片并配文案宣传。

而这些活动举办,都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无论是线下物料的制作,还是线上宣传预热。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