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最任性”拉面馆,点一碗面菜肉随便加,面上桌后才发现是套路!

2022-08-01营销方案
"最任性"拉面馆,点一碗面菜肉随便加,面上桌后才发现是套路!
"最任性"拉面馆,点一碗面菜肉随便加,面上桌后才发现是套路!

有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特别喜欢吃面食,中国的面食种类有很多,炸酱面、刀削面、炒面等等,应有尽有。

最近日本就有一家拉面馆特别出名,它被称为是最任性的拉面馆,因为只要点一碗面之后可以随便的加肉加菜,你们有没有见识过呢?


像这种无限加肉加菜的模式一般在自助餐厅里会经常看到,但老板毕竟都是想着赚钱的,如果真的可以点一碗面就无限加菜,那老板肯定要亏很多。其实虽然这家日本的拉面店说是免费加配菜,但拉面的价格特别昂贵。


普通人吃面一碗面只需要花费十几块钱就能够吃得饱饱的了,但这家日本的拉面馆,一份拉面的价格能够达到60元人民币。这么高昂的价格,完全能够吃得起自助餐点。


很多人刚开始去这家面馆吃面时,都觉得老板非常豪爽,因为买面还能送配菜,还可以无限加,最关键的是菜品的质量还特别好。刚开始有人去吃时,以为可以随便加的都是一些品质低劣的普通肉类,但没想到真的吃了之后才发现日本的这一家拉面馆配菜不仅样式丰富,而且肉食的质量很高,吃起来味道各个都不错。


那老板是靠什么来获取利润的呢?这其实是因为老板限制了客人的吃饭时间,每一位客人在吃面时只有45分钟的用餐时间,而且吃不完的会被罚款。所以在这时间限制之内,顾客必须得把自己拿到的配菜全部都解决光。


就算是大胃王去了,那在45分钟的时间内他们也搞不了多少花样,所以这笔买卖,不管怎么想,都是老板赚了很多钱。

现在有很多商家为了招揽客户都会想出一些奇怪的营销策略,不得不说,这一位日本拉面馆的老板还真的是很有创意。不仅将拉面做成了自助餐点的样式,而且还让各个地方的人因为这个噱头到自己的店里来尝鲜。

不过这家店的生意能够一直保持着这么好,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口感不错,毕竟60多块钱一碗的面,不管在哪吃都会让人觉得有些贵了。

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喜欢吃一些自己没有尝试过的特色美食。在吃这些食物时,大家可以提前做好攻略,如果不想自己被坑,可以多了解其他人的就餐体验,最终选择一个自己合适的并且好评率比较高的餐厅,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吃的心满意足!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