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一个牛逼的营销方案,让一家海鲜餐馆快速收入50万,引爆客流!

2021-03-03营销方案
今天为你分享一个极具诱惑力的“特权+低门槛”的营销策略,这个策略适用行业很多,希望你举一反三,运用到自己生意中,引爆自己的百万客流!
今天为你分享一个极具诱惑力的“特权+低门槛”的营销策略,这个策略适用行业很多,希望你举一反三,运用到自己生意中,引爆自己的百万客流!

“特权+低门槛”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我先给你分享一个实际操作的案例,如何利用“特权+低门槛”引爆一家海鲜餐馆!


这家店推出了这么一个主张:

“充值500元即可成为顶级VIP 会员,会员只要点菜满300元,啤酒饮料免费随便喝!”

传统的饭店基本上都是菜品不怎么赚钱,主要靠酒水赚钱,而这家店运用的策略却是酒水免费,在当地还没有餐厅这么搞的时候,起到的效果尤其明显突出!

你应该听过这句话:让顾客感觉便宜,不如让顾客感觉占便宜!

这个案例就是将顾客占便宜发挥到了极致。

就这一招,引起了非常不错的效果,不但吸纳了50万现金流,而且引爆了这家店的客流量。

会员以后每次来消费,大多都会点满这个金额,然后享受啤酒免费的特权。当然海鲜店的菜品比较高,利润也是比较大的。

如果你的生意中没有这样的高利润主营产品做后端,一定要先测试,再放大。测算好自己的盈亏点。

我相信,看完这个案例,你就能明白“特权+低门槛”这个策略的原理了。

“特权+低门槛”怎么做?无非是两步。

第一步,给你的客户设置一个让他们无法拒绝的特权;第二步,提供一个比较低的门槛,比如花10块钱办个会员卡,或者会员卡充值200元。告诉客户,只要达到了这个低门槛,就能获取这个特权。

举例说明一下:

如果你是开家具电器店的,可以说花20块钱办理会员,店里的电器一律享受95折优惠;

如果你是开理疗馆的,可以推出充值200元免费按摩3次的优惠活动;

如果你是开美容美发店的,就可以推出购买50元限量会员卡,享受免费洗剪吹5次的优惠活动。

……

毫不夸张地说,每家实体店都可以使用“特权+低门槛”这种营销策略。

但是要注意两个细节:首先,低门槛,门槛要低,但不能无门槛,无门槛会让客户觉得特权不值钱;其次,“特权”一定要低成本、高诱惑,要能够增加客户消费频率,但不能让自己赔本。

就说这么多了,能不能落地,能不能引爆客流就看你们的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