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劳动节模板H5来啦,六大活动策略教你借势五一营销!

2022-03-09营销方案
五一劳动节很多线下门店都会开门迎客,这也是可以利用红包活动广泛引流的玩法。通过设置劳动节抽奖/红包活动,商家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置线上抽取奖励。

红包/抽奖活动

五一劳动节很多线下门店都会开门迎客,这也是可以利用红包活动广泛引流的玩法。通过设置劳动节抽奖/红包活动,商家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置线上抽取奖励。如美食券、购物券、现金红包等,让用户线下核销,或者开展劳动节红包活动,借势扩大企业宣传。

推荐模板

五一抽奖/狂欢抽奖/红包活动/抽奖活动。

电商促销活动

很多不少商家都想通过线上来实现用户裂变增长,在五一期间就可以借助线上电商玩法快速推高产品。如商家可以使用拼团游、助力出行、秒杀等,低价爆品策略玩法吸引用户报名旅游。同时还可通过砍价的玩法扩大产品宣传,加速裂变传播,商家也可使用优惠券的方式让用户领取优惠券,并在后期结合二次复购的玩法邀请购买商品。

推荐模板

砍价促销/秒杀活动/优惠拼团/劳动节助力。

答题活动

劳动节当天适合开展劳动节答题类活动,如推出劳动知识知多少、测一测谁是最佳劳模等问题,用户答题后可进入多重结果状态。可以答题后参与抽奖,增加活动互动性的同时给与奖励,可以答题后领取优惠券,借助线上答题流量为产品导流,借助这些多重的玩法能够吸引更多的的用户参与。

推荐模板

问答活动/在线答题/知识问答/知识闯关。

投票活动

针对政府部门或者大品牌企业,劳动节当天同样可以推出投票活动。活动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通过评选活动维系员工情感。对于一些商家来说也可以利用投票活动做产品营销,如旅游、教育行业就可以推出小长假旅行照片投票活动,高票数者可得奖品,通过奖品刺激用户扩大宣传。

推荐模板

最美劳模/劳动最光荣/致敬劳动者/劳动节投票。

小票抽奖

很多线下门店商家都会头疼这么一个问题,节假日人流量虽然大,但很难做到二次复购。不少顾客都是当时购买后就离开,这时候可以考虑借助小票抽奖实现线下活动大促销。用户在门店产生初次消费后,可以凭借门店小票进行线上抽奖活动。同时活动中可以设置丰厚的奖品,奖品可以包括现金红包、实物奖品、优惠券、储值卡等。一方面增加用户对门店的好感度,另一方面也能吸引更多用户产生二次复购,增加门店客流量。

推荐模板

红色大气模板/劳动节大作战/复古奖状模板/五一狂欢抽奖。

游戏营销

在五一期间同样可以推出,轻松有趣的游戏化营销玩法。可以使用人人秀的换肤小游戏,如五一搬砖最光荣等小游戏。可将品牌元素或者企业logo加入游戏中,让用户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认识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可以设置游戏奖品,让用户线下领奖为门店引流。

推荐模板

消灭砖块/绝技飞天/奔跑吧春游/51搬砖最光荣。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