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账号怎样管理?

2021-03-05企业微信
由于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相互融合,个人微信开始被各种外部工作信息塞满,当你想要做出改变,转移阵地,却发现你的客户、你的同事都在使用微信,我们不用不行;想要开通两个微信号,一个用来生活,一个专注于工作,但两个号切换程序也非常麻烦。
由于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相互融合,个人微信开始被各种外部工作信息塞满,当你想要做出改变,转移阵地,却发现你的客户、你的同事都在使用微信,我们不用不行;想要开通两个微信号,一个用来生活,一个专注于工作,但两个号切换程序也非常麻烦。为了分开工作和生活,微信官方在2016年上线了企业微信。

腾讯官方一开始推出企业微信,它定位为办公沟通工具。对于手机端办公的场景,腾讯早在14年尝试过企业号,企业号是独立于服务号和订阅号的第三种公众号。

企业号的出现就是试图让各行业的人都能在手机端办公,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但是企业号与微信关系紧密,依托于微信平台而存在,时间长了,人们更加分不清生活与工作。

直到2016年独立于微信的产品企业微信上线,到2018年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互通,才最终达到分离工作与生活的目标。

企业微信拉群造圈

前不久腾讯官方预告了一场发布会,12月23日企业微信要为你拉个群、造个圈。于是运营人开始琢磨这个圈可能是朋友圈,这个群可能是社群。要说2019年运营圈流行的词汇,想必私域流量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

有人把获取流量比喻成从海洋里捞鱼,在难以从网络上获取流量今天,重心就从捞鱼变成了养鱼。企业既然很难在市场上获取到新用户,那就转向老用户的维护,于是就有了火爆2019年的私域流量。

而微信社群和微信朋友圈是非常重要的流量池,很多企业会将各个渠道的流量沉淀到微信社群,构建基于微信群的私域流量池。

在运营私域流量的过程中,最大的拦路虎应该就是封号,添加好友频繁会被封,通过微信收款会被封,甚至朋友圈发广告都可能被封。除了封号之外,微信还有好友人数限制,微信群人数限制等。而企业微信目前看来没有人数限制,账号更好管理。

企业微信入局私域流量

企业微信会打通朋友圈吗?企业微信拉群造圈是否意味着要入局私域流量了呢?社群和朋友圈是企业运营私域流量的重要场所,企业微信一旦更新,打通朋友圈、开放社群功能,企业流量根据地很可能从微信群迁移至企业微信。与微信相较而言,企业微信封号条件和人数上限放松许多,服务功能方面也更细致,有企业背书,业务往来方面也会更规范。

企业微信已经发出拉群造圈的预告,所以想要做私域流量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运营壹姐公众号,掌握企业微信一手资讯,说不定发布会之后,企业微信会成为新的广告营销平台。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