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使用虚拟定位打卡后台会发现吗?

2021-03-05企业微信
自企业微信和企业号合并为企业微信以来,企业微信让企业实现更高效的管理,像考勤功能,企业员工不用排队打卡,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就可以进行打卡,代替了传统的考勤机,高效又便捷。
自企业微信和企业号合并为企业微信以来,企业微信让企业实现更高效的管理,像考勤功能,企业员工不用排队打卡,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就可以进行打卡,代替了传统的考勤机,高效又便捷。面对新兴打卡模式,部分企业员工开始购买市面虚拟打卡软件,进行虚拟定位打卡。以应迟到早退打卡之需。那么用虚拟定位打卡后台会发现吗?

答案是:会的。


企业微信中打卡设置可以在时间和地点的双重设置中杜绝你虚拟打卡,甚至企业微信还可以设置连接公司WIFI打卡,这时候你想作弊都作弊不了,所以说你要杜绝那些不该有的想法,安安生生的上班吧!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