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一个水果店的暴利营销方案!大多数行业可套用(收藏起来)!

2021-03-09营销方案
有的人觉得做生意很难,但其实并不难。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做生意的营销方案。首先我们要知道的什么是产品线?大家常说商场就像战场!产品线是为了实现整个战争形势的战略目标,并利用这些战略把形势推向一系列对自己有利的产品组合。

有的人觉得做生意很难,但其实并不难。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做生意的营销方案。首先我们要知道的什么是产品线?大家常说商场就像战场!产品线是为了实现整个战争形势的战略目标,并利用这些战略把形势推向一系列对自己有利的产品组合。这个定义太混乱了,不是很好记。事实上,理解起来也很简单。为了使业务更好、更大、更有成效,你需要划分不同的产品,形成一个产品阵营,每个阵营扮演不同的角色。

例如:哪种产品专门吸引顾客的注意力?哪个产品用于引流?哪种产品致力于建立信任?哪种产品是用来教育顾客的?哪些产品贡献利润?哪个产品有影响力?哪种产品特别具有竞争力?这是你应该设置的产品线。只有当你拥有扮演不同角色的产品时,你才能打一个既漂亮又轻松的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