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水果店”不得不学的“营销方案”!

2021-03-09营销方案
现在人们对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对饮食的营养结构也越来越讲究。水果几乎成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食物。

现在人们对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对饮食的营养结构也越来越讲究。水果几乎成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食物。因为市场需求大,开水果店的越来越多,不少水果店出现在大街小巷,一条街上随随便便就能看到两三家水果店,这些店,有的生意做的蒸蒸日上,有的经营不当开段时间就关门了,那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我们如何把水果店经营好呢?

一、体现水果的独特魅力。

比如,我们可以把店招牌改为:QQ绿色农场,这个店名就像一篇文章的标题一样,不可小视。并在店门口挂上一个横幅:最贵的水果在此,我们都知道绿色、原始、健康永远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最贵的言外之意通常是最好、最健康,当其他店铺都在打折的时候,我们这个“最贵”,反其道而行,效果会出乎意料的好。

二、把水果按新鲜度进行分类

比如:我们把水果分为3类,新鲜的,不新鲜的,和一般新鲜的。最新鲜的价格要高于市场价的20%,一般新鲜的,价格与市场价一样,不新鲜的,价格要低于市场价的20%。我们在做这一点的时候,一定要诚实的按进货的新鲜度进行分类。切记!

三、顾客购买了水果,以后多给客户一个。

比如:客户买了一斤苹果,那在他付款以后,我们可以再多送他一个桃子,我们做生意眼光一定要放长远。千万不要心疼送给客户的那个桃子,我们送桃子的目的是为了让她下次来买桃子,你如果送给她的桃子好吃,她下次肯定会来买桃子。

四、对容易烂的水果,进行限时赠送,与其烂掉,不如送给客户。

比如:我们可以每天上午12点前原价。下午1点到晚上6点,买一斤送半斤。第二天买一斤送一斤,这样的促销方式。

好了,今天小静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你学会了,就赶快去执行吧,如果不执行学再多也没用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