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猪蹄店这个四个营销方案,让你月入过万!

2021-08-31营销方案
做卤菜,不仅口味要好,营销技巧,门店位置等都很重要。
做卤菜,不仅口味要好,营销技巧,门店位置等都很重要。


门店位置选在哪?商业街还是居民区?

我们都知道人流量对于卤菜店的重要性。而商业街和居民区又是卤菜店主要选址。那么商业街和居民区应该如何选择呢?

这家卤菜店的李老板是这么说的,商业街人流量大,但是流动性也很大,加上租金比较昂贵,最高占到开店成本的六成以上。挣的钱大部分都被房东拿去了。加上商业街更多的是年轻人逛街居多,他们大多不会选择购买卤菜。所以说,做卤菜店,最好的位置还是选择在大型社区附近。


门头是脸面,如何让顾客第一眼就“喜欢”

传统的小作坊式的卤菜店,一个小小的油腻手推车,灯光也比较暗淡,卤菜都是随意的摆放,不注意卤菜店的“脸面”。李老板反其道而行,现在“脸面”上吸引住顾客。店名直接取名,好滋味猪蹄店,让顾客离很远的距离就知道李老板的门店卖的是什么产品。菜品摆放上,不同的产品摆放在一起,便于顾客选购。油污油脂也及时的清除。尤其是通风方面做得也不错,让顾客一进店感到舒服自然。

运用直播等新媒体方式拉近买卖双方距离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一些新的营销方式层出不穷。这不,直播卖货的方式现在比较火。李老板也做起了直播生意。他不定期的会直播卤菜的制作过程,门店的营销状况,与网友分享卤菜制作方面的技巧和一些注意事项。他还将猪蹄制作成真空包装进行直播售卖,让顾客更直观的看到他的卤菜店,做到购买放心,拉近了买卖双方的距离。

不贪图“小便宜”,让利消费者

因为李老板做的是社区卤菜店,客源基本上就是周围的社区居民,客源比较固定,如何让这些客源成为回头客,是一个大问题。除了口味上要不断的更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外,李老板会对老顾客给予更多的让利活动。比如抹去零头,赠送一些小的卤菜,开发新品会免费送一些给顾客尝尝,让他们提提意见等等,不会贪图一点点的“小便宜”,而丢失了顾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