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宠物店用好这3个营销方案,都不怕没有客流量 !

2021-08-23营销方案
很多开宠物店的朋友,最关心的大概就是一些拓客引流、增加营业收入的营销方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种非常实用的营销技巧,希望能让大家有所收获。
很多开宠物店的朋友,最关心的大概就是一些拓客引流、增加营业收入的营销方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种非常实用的营销技巧,希望能让大家有所收获。

 

一、环扣返钱

光看这个标题,大家可能会有些疑惑。其实很简单,就是拿A产品做低价限量引流,当客户购买B商品(可以指定任意商品)或者购买金额达到一定数值时,就赠送一定金额,购买数值越大,赠送的金额就更大,逐步刺激客户持续消费,培养客户的消费习惯。

比如我就遇到过一个这样水果摊老板,把“环扣返钱模式”的营销套路运用得很好,他是这样做的:原价25元一斤的草莓,活动价只要10元一斤,当顾客购买后就送他一张10元优惠券。在七天之内,如果顾客又在他那消费满50元,就可以使用那张10元优惠券,同时还送他50元的返现卡,以后在店里累计消费300元就可以把返现卡的50元提现。

这个活动能牢牢的锁定顾客,让他们持续进店消费,慢慢培养他们的消费习惯。每次他想买水果就自然而然去这家水果店购买,慢慢的把新客户都培养成忠实的老顾客,新老顾客源源不断,就不怕没有业绩了。

不管是什么实体店的营销活动,都是万变不离其宗,这就需要我们学会举一反三。环扣返钱模式的原理,简单来说,就是把打折用返钱的方式表现出来,是一种增加价值感的经典锁客方式。


二、关联赠品

这种模式就是通过赠品来刺激顾客。其实很多超市都经常用这招,买泡面送一个碗、买牙膏送牙刷、买水饺送手抓饼等等都是这个模式。不过我们今天分享的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技巧,通过这种技巧做关联赠品模式,可以大大提高客户进店消费的概率。

当顾客到你的宠物店消费时,你让他们领取一张卡片,顾客只要凭这张卡片在你店里消费满200元就可以免费领取一次价值40元猫/狗洗护,然后在宠物店周边分发卡片。

为什么一定要做成卡片?这背后的原理很简单,如果只是在顾客进店后告诉他,消费满200送一次洗护,本质上就只是一个促销活动,可能有很多人都不会感兴趣。可是如果是用发卡的形式,洗护领取卡已经在顾客手里了,在顾客眼中这就是自己的资产,如果不去用就感觉自己亏了,而且只需要消费满200元就可以领取,当然很愿意去领。这样转变了一下思维,顾客的响应度就会比直接发促销广告要高很多。

此外,作为宠物店老板的你,还能使用宠物店管理系统来帮助管理门店,比如宠老板宠物店管理系统,在工作人员为顾客的宠物做好洗护工作后,会生成洗护报告供顾客查看。这就给顾客营造出一种专业、认真的感觉。不止如此,宠老板还能帮助宠物店拓客营销,为宠物店全面提升业绩做努力。

三、社群营销

社群营销模式,是现在非常火的客户裂变方法,有很多商家利用这种方式实现了客户指数型增长。

很简单,可以把平常积累的老客户分别拉进几个微信群,告诉他们,只要邀请10个当地人进群,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红包或者一份小礼品。假如你有300个老客户,放到6个微信群,每个群有50个客户,按照20%的比率估算,每个群会有10个人来响应这个活动,每个人邀请10个人,第一批种子客户就能拉到600个新客户。然后可以再用这些新客户裂变出第三批、第四批新客户。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