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冬季营销方案:冰淇淋店冬天怎么经营?

2023-10-09营销方案
如想详细咨询冬季营销方案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一、冰淇淋店冬天怎么经营

1、增加热饮与甜品

冬天,冰淇淋店的冰淇淋既然不畅销,那就不妨从其他产品入手,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冬季热饮和甜品,以增加盈利点。

2、创新冰淇淋的口味

当然,有一些店铺比较专一化,或是由于品牌定位,或是由于技术限制等的原因,不愿意涉足其他产品,那么就可以尝试在冰淇淋口味上做一些创新。具体来讲,冬天的冰淇淋产品可以偏奶味一点,因为奶味冰淇淋比较厚重,不会让人觉得那么冷。

3、开通线上销售渠道

冰淇淋店应该是少数尚未被电商冲击到的实体零售行业之一,因为它对冷链运输的要求很高,而且其销售行为更加讲究实体体验感。但到了冬季,或许可以涉足线上销售领域,如果物流成本过高的话,可以只考虑同城配送。

4、把店设在商场

想要冰淇淋店的生意冬天照样好的话,前期就应该做好打算,选择一个合适的开店位置。一般来讲,如果把店开在商场里面的话,由于空调的原因,温度适宜,所以冰淇淋店的生意几乎是不受季节影响的。


二、冰淇淋店冬季营销策略

冰激凌店在冬天开业也是可以的,只是在营销方面适当的注意一下策略:

1、进行知识宣传

在传统的老中医书记载,人们在冬天的时候体内是热的,所以在冬天吃一点冰激凌对身体是没有害处的。

2、促销活动

冰激凌店在冬季的时候可以开展一些促销活动,比如买一赠一、积积分送冰激凌等,从而吸引消费者,提高店铺人气,提升销售量,薄利多销实现财富。

3、独特新颖

想要让自己家的冰激凌店吸引许更多消费者的话,那么就需要设计出新颖、独特、美味口感的冰激凌。

 

如想了解更多的营销方案,关注我们,各种行业的营销方案正在持续更新中...........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来咨询我们,帮你定制专属的营销方案!!!!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