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这实体店的6个营销方案送给你?

2023-08-07营销方案
虽然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很多人说创业开店首先想的是开个网店或者做个微商,成本比较低一些。
虽然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很多人说创业开店首先想的是开个网店或者做个微商,成本比较低一些。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选择开个实体店,享受迎来客往的热闹,但是怎么才能在这样遍地是店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滚滚客源和财源呢?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实体店的6个经营方案。


【一】力求创新

现代年轻人是比较大的一个消费群里,他们都喜欢新颖的好玩的,其实很多人都喜欢新鲜的,没见过的,所以店铺一定要创新,不管是装修主题还是服务特色等,给人新鲜感,才能得到客人一直的偏爱。一味的去模仿别人,注定不长久,而且一直和别人一样,客人直接去别人家去消费了,为什么非要来你家呢。只有创新的才是自己的,才能给自己的店铺创造附加价值,不断吸引顾客。

【二】追求成长

店铺要不断创新还要不断进步,不能一直默守陈规,固步自封,不思前进。雷军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过,当今的创业者和以往不一样了,在这个社会如果不是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有足够的野心,就很容易被别人覆盖了。所以要给自己定制目标,树立好新的目标,不断成长。

店铺的成长,通常都是以营业额来衡量。要想扩大营业额,就要从采购、销售、宣传、服务等等有一个完善的经营体系,然后不断升级完善。

【三】确保合理的利润

开店铺要会算账这是必备的,但是算账并不是只是拿着计算器算数字,而是注意开源节流。如进行采购的时候要按照预算进行配置,对于超出预算的款项要斟酌其价值。在支出方面可以采用百分比的形式,例如店面租金支出占百分比的多少,推广费用占百分比的多少,采购占百分比的多少等。

【四】以顾客为出发点

做生意仰仗的就是顾客,一切要从顾客的需求出发,得到顾客的认可生意才长久。店铺所有做的一切都是服务于顾客的,所以日常服务注意多多接受顾客反馈的意见,以便店铺可以及时调整。

【五】发挥特色

其实和店铺创新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个特色要做出品牌感,要有记忆点,在顾客脑海中有深刻印象,让顾客一想到买什么,吃什么就想到你们的店铺。就想买东西如果不太着急就去淘宝,想要明天就到就买京东一个道理。

【六】借助互联网

虽然是实体店,但是也要借助网络以达到更好更快的营销,这个时代几乎人人都有微信,所以利用微信建立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或者社群,定期发送一些福利优惠,让客户持续产生消费的同时还能进行推广传播。还有一些平台,实体店可以入驻,用户在搜索相关需求的时候就能找到店铺,也是一种宣传经营方式。

其实店铺经营说来说去最重要的就是用心,优质商品是根本,除了上述的6个生意经,其他还有良好热情的服务,精美富有特色的装修,诚恳勤快的员工等等,都是店铺的卖点,用心去做必然财源广进。

如想了解更多的营销方案,关注我们,各种行业的营销方案正在持续更新中...........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来咨询我们,帮你定制专属的营销方案!!!!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