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做营销效果差,家装店面营销正确方案看这里!

2022-08-17营销方案
装饰公司一直在做营销,但是效果平平,怎么才能提升家装公司的店面营销的效果呢?
装饰公司一直在做营销,但是效果平平,怎么才能提升家装公司的店面营销的效果呢?




家装店内营销要围绕以下几个问题展开:

如何满足客户需求?

如何把客户留下?

如何让客户满意?

如何成交客户?

如何推动客户转介绍?

具体执行方法:

通常,我们把家装店面内营销的客户需求定义为提升客户的存在感、尊重感和推崇感。

以提升存在感为例,我们可以改善接待人员的态度,做到及时、热情、礼仪周到。特别是礼仪问题,必须要求全员正面面对客户或者遇到客户都要主动问候一下,否则,客户进入店面的场面会非常尴尬。
从尊重感来说,在客户入座以后,我们可以安排店长亲自来问候,同时送上一盘水果。
从推崇感来说,在客户与设计师谈完以后,店长亲自来做回访,对于客户不满意的点,我们必须及时调整服务策略。
从销售角度,客户进店,如果能够把客户留下两个小时,我们的签单成功率就能提高10%。
所以说,如何留下客户成了签单的核心,否则连机会都没有。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