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一个可以让你店铺迅速火爆的营销方案?

2021-10-18营销方案
当我们在经营一家零售童装店时,首先我们要为店里采购大量的产品,其中包括男童,女童,小童,等等各个年龄段的。尽量让我们店铺里的货品看上去琳琅满目,品类齐全,货堆如山。
当我们在经营一家零售童装店时,首先我们要为店里采购大量的产品,其中包括男童,女童,小童,等等各个年龄段的。尽量让我们店铺里的货品看上去琳琅满目,品类齐全,货堆如山。

除了服装类产品以外,我们还要增加一些包包,帽子,袜子,内裤等等一系列穿搭内物品,其目的也是为了丰富店内客户对购物的需求。

一般有经验的老板在男女童服饰上也会按照6:4的比例来采购,其中女童占六成,而男童只占4成左右。

为了后期我们在营销上的需要,我们各位老板在进货的同时也要将货品归分一下,主要的货品分成三部分釆购,第一类;我们要选购些性价高,且做工精细的产品,这类产品的特点是:款式本分普通,设计感不强,适合大众消费的口味,男女老少都能看上的,第二类;价格适中,设计感紧跟当下,无论是款式和色彩都是当年的流行趋势,满满的时代感,这部分的货品适合那些小白领的潮妈们。

第三类,价格偏高,品质讲究,有设计师风格的,适合些高消费人群的,同时也是提升店铺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了解并掌握了釆购上的问题之后,下面将是我们在战略上的策略了。那么我们该如何去营销我们的店铺呢?


首先在营销上我们会有一个特殊的公式,想要把你的产品,你的服务,甚至你的店做得红红火火非常的火爆,我们将会有一个特别好的公式,这个公式就叫127法则。那么什么才叫127法则呢?就是将店内的产品分成三大版块,分不同的目的,不同的档次,分门别类地进行销营。

第一:首先我们得拿出店里10%的产品作为免费或者不赚钱的方式来销售,(这部分产品就是我们的第一类产品),其目的是为了吸引顾客到店,给到他们一个不得不来的理由。有了性价比超高的产品就会引来一大部份的客群。第二:其次70%的产品属于正常盈利的,因为只有客户到店了。我们才有可能对他们进行其它产品的销售,(这类产品也是我们的第二类产品,适合年轻时尚的潮妈们)第三:最后还有20%的产品,也就是我们的暴利产品。这些产品可能是其它童装店里不常见到的产品,销售量不会特别的多,但是利润空间却非常大的。(也就是我们的第三类客户群体)我们要形成这种利润又高,而且还能卖得出去的货品,这也是提高我们店档次的重要环节。

做好了以上几点,真正的明白了127法则核心,用对了那10%.的引流产品。做好引流截流回流的三个环节,将会给我们每一位老板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如何把这个公式很好的用到你的生意当中去,我建议你好好地细品一下这个方案。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