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地产营销方案策略,学会这招轻松制敌!

2021-10-13营销方案
2021年,房地产进入调控期,“稳房价,稳地价”成了常态。很多购房者都在期望着房价能够下降,但是从最近多城的吾悦华府事件来看,大幅度的降价是不可能的。
2021年,房地产进入调控期,“稳房价,稳地价”成了常态。很多购房者都在期望着房价能够下降,但是从最近多城的吾悦华府事件来看,大幅度的降价是不可能的。很多开发商因为资金压力,都想降价销售的愿望落空,看着手中的房源越积越多,开发商也是发愁的不得了。

除了一二线大城市外,三四五线开发商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在销售到了中后期的时候都会出现销售乏力的现象,到了这个时候,他们都会集中采用降价销售的手段,这就会造成客群分流严重。

加上大家的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缺少竞争优势。为了解决开发商去化难,没有一个好的营销方案来解决难题这一现象,鸿鹄中国“买房送装修”房产快销模式的出现,刚好可以化解开发商的一个个难题。


针对刚需楼盘,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吸引大量购房客户的注意力呢?鸿鹄中国“买房送装修”意在为刚需客户提供最大的便利,在买房时,在原房价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只需要多交一万块,就能获得价值十万的全套家具家电跟装修建材。

从根本上减少刚需客户的住房费用。这个区别去一般的买房送装修,客户可以自己把控装修细节与装修风格,而且后期的所有产品鸿鹄中国都有一对一售后服务,180天超长免退服务的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鸿鹄中国的产品均甄选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完全房客三四五线城市客群的需要,让购房客户用极低的成本就能享受较为高品质的生活。

而且除此之外,对于开发商来说,鸿鹄中国能带给他们的,绝对不仅是这套高品质产品。产品只是占了整个赋能体系的10%。针对一些楼盘去化难,来访难,成交难等难题,鸿鹄中国都用相对应的策略。如在合作期间,会为合作楼盘重新进行项目定位与价值梳理,让其与周围的客群相符合,其次还有专门的赋能团队驻场,帮助案场进行营销推广,全面提升置业顾问的专业技能,帮助其进行成交。

而且在合作过程中鸿鹄中国还会免费提供VR看房系统,让客户足不出户,仅在手机屏幕上就能进行毛坯房与装修房的对比,近距离体验新家的装修设计。

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同质化严重,市面上大同小异的营销方式已经让客户产生了视觉疲劳,如果没有一个让大家耳目一新,抓人眼球的营销爆点,是很难吸引客户的。鸿鹄中国“买房送装修”房产快销模式运营7年之久,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无数经验,在如何把握购房者心理这方面有独特的见解。在房地产市场下行时期,帮助无数的开发商起死回生。

像湖北恩施的《龙悦弯》因为前代理公司营销方式过时,没有爆点,使得8个月销售67套,鸿鹄模式介入后,通过重新梳理项目价值,进行全平台推广,实现30爆销200套,回款超1.5亿元。长春的《名仕樾府》尾盘项目,被渠道绑架严重,月销5套左右,开发商资金压力巨大,急需回款,鸿鹄快销模式介入后,经过专业赋能团队的营销赋能,实现月销100套,快去完成去化目标,后期还是实现了五盘联动,17天劲销1.2亿!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