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休闲零食店的营销方案!

2021-10-13营销方案
作为一家新开的休闲零食店,怎么才能吸引到更多顾客的眼球呢?这是每个零食店经营者急于想要了解的。
作为一家新开的休闲零食店,怎么才能吸引到更多顾客的眼球呢?这是每个零食店经营者急于想要了解的。凡是经营成功的零食店,除了需要一个好的零食店加盟品牌在一篇扶持之外,还离不开有效的门店促销。今天,一扫光零食家整理了几种零食店的促销方式,供创业者们参考!


1、优惠券

派发优惠券,是零食店最常用的促销方式;一年下来,大大小小的节日好几十个,而这些节日就是好的宣传主题,想要借助节日营销,需要提前一到两星期就开始策划促销活动了,促销活动内容可以是:凭学生证可以打折;亲子优惠;买一送一;凭宣传单可减XX元;消费满多少会返还代金卷,如满30返5元代金卷等等。

2、满多少就送

根据客源情况,与零食成本预估可赠送的金额在多少之间,可做个微营销,利用这个优惠做外卖配送也会很受欢迎。

3、特惠套餐

制定特惠套餐,零食店有许多产品,可以把一些零食捆绑一起卖,做成优惠套餐,价格更便宜。

4、促销宣传

零食店在宣传方面,成本最实惠的方法是派发宣传单,一份印下来2000张,在店面附近人流比较多的地方派发。当然还可以拉个促销横幅,在人们可以多注目的地方贴促销广告等等。

一家经营成功的零食店,离不开健康好吃的零食产品、实力强大的品牌扶持,还需有效的门店促销方案,来带动店铺的日常销量。一扫光零食店加盟,拥有多年行业经验,是业界公认的软硬实力兼具的零食店加盟连锁品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