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如何做会员卡营销方案?

2021-10-18营销方案
首先将微信招募二维码,印刷在X展架、报刊、杂志、店内竖立的餐牌,彩页以及纸质代金券等,大量散发,获取客源。
第一步:吸引顾客到店、发展顾客

将微信招募二维码,印刷在X展架、报刊、杂志、店内竖立的餐牌,彩页以及纸质代金券等,大量散发,获取客源。


第二步:顾客到店,获取客户信息

顾客到店,可办理会员卡,或直接用微信当会员卡;

第三步:做自营销平台,减少对团购的依赖

会员营销,以提升客单价、提升回头率和老客户转介为目的,提供如下参考;

推荐有礼,老会员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成功推荐一名会员,即可奖励积分100分。


会员等级

会员享受不一样的等级将获得店铺消费商品或者服务的优惠和积分赠送等,会员等级与积分挂钩,让会员通过消费获得高积分高等级以及新老员能享受不同等级的会员优惠,那么积分能够激励老会员的消费积极性,保持消费活跃度,帮助服装店宣传和传播,成为服装店商品的传播者。

会员卡使用细则

1、顾客购会员卡后,如需发票,直接一次性付给顾客与充值额等值的发票。

2、顾客消费时使用会员卡,不再开具发票,也不再享受任何折扣。

3、顾客当日购会员卡当日消费的.,必须为当日消费额小于当日购会员卡值得50%。

4、顾客每次消费,由顾客出示会员卡,并由收银台打印相关的消费账单由顾客签字确认。

5、本会员卡只限本酒店使用,不挂失,不兑换现金。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