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 医美行业怎么做直播?直播全案策划方案来了!

2023-03-17品牌策划
近年来,随着颜值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大众思想观念变化下,医美行业也迎来了高速发展,这也引来众多医美机构融入医美行业赛道。
近年来,随着颜值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大众思想观念变化下,医美行业也迎来了高速发展,这也引来众多医美机构融入医美行业赛道。

但是不管是渠道医美还是直客医美,中小医美机构行业占比还是非常高的。这些机构也都投入到直播营销中,希望通过直播来破局,但结果往往都不尽人意。因为他们中大多没有清晰的品类结构、吸引人的营销方案以及直播操作系统化,这也使得医美机构想凭直播破局难上加难。

医美机构如果要想真正的发挥直播势能,需要精细化的运营即‘公域获客引流,私域运营转化’,而这则需要具备直播全案策划的能力。在这样的系统操作下可以让一场直播,轻松超越线下几个月的业绩。

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医美直播策划怎么做。

通过一张图片来了解下全流程:

我知道大家看到全案流程后肯定会觉得头大,因为想要做好一场直播确实需要专业的执行人员和专业的执行团队去完成。而建立这些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确实太过昂贵,也导致很多医美机构望而止步。

选择专业的直播服务上做,一次解决所有问题。

从前期的私域直播的全案策划,到后期的线下落地执行陪跑。助力美业机构打造一场大卖直播。

如果您还不知道如何打造高质量医美直播间,如何设计直播脚本、如何拆分医美活动项目,对直播所需要的硬件、主播、现场执行等等有需求的话,都可以来咨询。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