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 收下这份医美机构避坑指南,你就是最靓的仔!

2023-03-21品牌策划
近年来,随着医美行业的高速发展,医美消费市场也随之扩大,面对鱼龙混杂的各类医美机构,消费纠纷与事故频频发生,将医美行业乱象暴露无遗。
近年来,随着医美行业的高速发展,医美消费市场也随之扩大,面对鱼龙混杂的各类医美机构,消费纠纷与事故频频发生,将医美行业乱象暴露无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何甄别合格正规的医美机构

一、生活美容场所

生活美容是运用化妆品、保健品和非医疗器械等非医疗性手段,对人体所进行的诸如皮肤护理、按摩等带有保养或保健性的非侵入性的美容护理,每日或经常反复保养来达到美容目的。

(1)持有“两证”:场所取得《卫生许可证》和人员取得有效的健康合格证明

(2)环境:场所内有美容床,使用的毛巾、杯子经消毒后使用。

(3)物品:使用化妆品、非医疗器械等为顾客开展服务。

(4)行为:从业人员为顾客进行皮肤护理、按摩。


二、医疗美容机构

医疗美容是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侵入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的修复与再塑。

(1)持有“三证”:场所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人员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和《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

(2)环境:操作场所对空气质量、环境清洁有较高的要求。

(3)物品:使用药品、医疗器械为病人开展医疗美容活动,医疗器械需达到无菌水平。

(4)行为:医务人员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侵入性的医疗技术方法对人体进行修复和再塑。


消费者在选择医美服务时,谨记这几招

(1)选择有资质的医美机构

我们在变美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格正规的医疗机构,了解最基本的治疗操作,为自己的安全保驾护航。

(2)使用真实姓名签订合同

(3)一旦发生医疗事故,第一时间向诊疗机构提出要求封存住院病历并向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报告,及时前往有资质的司法鉴定机构进行司法鉴定

(4)拒绝非正规医生操作,医生必须要有《医师执业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培训合格证书》方可上岗操作

(5)拒绝非正规产品,是否有激素、是否含超标化学物或有害物质,一旦不慎选择可能会遭受不可逆的皮肤伤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官网可查询药品仪器信息,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可在上面查证。


消费者一定要谨慎选择医美机构和医美项目,不论是针剂注射还是填充拉皮,有创口的都属于手术类医美项目,在正规医疗机构找正规医生,使用正规的产品是变美的安全前提。

在每位消费者进行医美项目前,正规医生都必须要告知消费者医美项目的可能风险,并签署知情同意书。如果有医美从业者向你保证术后效果,这时一定要警惕起来,最后祝福所有求美者都能找到合适的医美机构,在变美的路上一路升级。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