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 2023医美机构品牌升级活动策划!

2023-03-20品牌策划
做会销型的活动,除了线雕、皮肤套餐这种抗衰类的可以,私密也可以做会销。
医美机构品牌升级活动策划流程?

以菲洛嘉会销为例,如何保证邀约顾客质量?

如何进行菲洛嘉套餐制定?


做会销型的活动,除了线雕、皮肤套餐这种抗衰类的可以,私密也可以做会销。

常见的整形类会销有什么?比如皮肤套餐抗衰类的。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一种会销,是销售菲洛嘉的形式。

下面我以此为例,讲解菲洛嘉的销售过程,包括卖点和会中如何转化,如何把控顾客。


一、明确邀约顾客质量及做何种会

1、邀约顾客质量


我们要提前邀约一些有质量的顾客。

做过线雕、超声刀、婴儿针、童颜针、水光针的,或者办过保妥适除皱年卡的顾客,我们会展开对这些人群邀约。其中,消费一般在1万、5千以上的,都可以邀约过来。我们的复诊人群,是很有质量的。

没有成交,但有意向,可以把做过大单,比如面部填充、自体脂肪的人群,转化到菲洛嘉。


还要邀约一些已经成交了的,有意向的,确定要买菲洛嘉套餐的人群。比如一共预计50人,我们先邀约大概30人,就是有意向要买菲洛嘉的,交了预定金的人群。有意向,但未成交的,或者说已成交,未上门的大概是20人。

相当于我们是在查缺补漏,就是囊括可以在会中起到销售作用的人群。

注射类项目,卖疗程才可以产生利益,所以人数必须要多。

如果确定50个人来,每个人的消费是5千块钱,想盈利25、30万,那么每个人的客单价是5-6千。所以,每一个到场的人,都要确定是有销售目的的,而且质量还比较好。


2、人数

要确定是以业绩为主的会,还是以品牌和业绩共同为主的会。

如果以业绩为主的会,我建议销售的人数在50人以上,其中30-40个人是已经确定要购买的,10个人是有意向的。

如果想做半销售,半品牌的会销,销售人数在30个左右,剩下10人是特别有意向的,也是大单顾客,但是以半回馈和答谢为主。

如果在会前销售,卖得比较理想,那么会中主要以半销售和半答谢为主。如果会前主要以交纳预定金为主,那么会中就集中销售。会前交的预定金有可能在会中抵用现金,就相当于以前卖一只菲洛嘉,在会中卖到5、10支。

对内销售的人群:

首先,可以把老带新的转介绍顾客邀约过来,另外还有已上门未成交的顾客、有意向未上门的顾客(初诊顾客)等。

如果想做菲洛嘉的大单,一定要设置奖励机制和奖励套餐。以什么样的套餐来进行奖励机制?每个人分人头,一支卖多少钱?卖疗程多少钱?

会前不建议全部销售,可以销售部分。让特别有质量的人交预定金,必须在当天会中使用,就是把他们放在会中集体销售和转化。

二、套餐制定

要预售,就要有套餐的制定。菲洛嘉单支是什么价格?套餐是什么价格?5支是什么疗程?10支是什么疗程?

一般可以进行水光针和肉毒素的联合治疗,针对于全面部,更精细。比如眼周纹、苹果肌、鼻唇沟或法令纹的套餐,也可以做全面部的套餐。

可以包装起来,比如青春逆龄皮肤、美白嫩肤系列,是针对眼周纹的。清爽系列,是针对苹果肌的。

通过这种方式预售,对会中的拔单是非常好的。把菲洛嘉拆开,和其他水光、肉毒素联合去卖,就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对业绩的支撑也非常好。


在会中,将套餐通过手卡或大屏控的形式展示出来。

会中肯定有一个销售的过程,当主持人念到价格时,大屏会显示相应的套餐,目的是让所有在场人员能看到。

现在的特卖价是多少?原价是多少?主持人会详细解说这方面的内容。

如果是卖高质量的项目,比如线雕等抗衰类的,以邀约有质量的老客为主。但也不要错过报名端口,比如粉丝互动在15万、20万以上的网站,可以在上面挂相关内容。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