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logo品牌策划 | 企业网站中的LOGO设计技巧有哪些呢?

2023-03-30品牌策划
企业网站logo就是其的标志图案,我们企业应该能够综合地展现出网站自身的内涵以及特色,通常企业网站logo会在网站首页上,这也是登陆该网站给人们的首要印象。
企业网站logo就是其的标志图案,我们企业应该能够综合地展现出网站自身的内涵以及特色,通常企业网站logo会在网站首页上,这也是登陆该网站给人们的首要印象。企业网站的logo就和商标差不多,人们在看到标志时就会联想到相关的网站。


一个优秀的网站logo可以说是一个网站中的灵魂,其有利于帮助我们促进网站形象的提升。在设计网站logo是就追求用简洁的符号化的视觉艺术形象将网站理念以及形象展现出来,进而能够吸引网站浏览者的注意力,加深网站浏览者对于网站的印象。

那么在设计方面的创意一般就是基于网站名称以及内容,现阶段的企业网站logo的实现形式主要有四种,分别是:

第一种,运用典型的动物、人物以及花草当作设计的基础,对这些实施卡通化以及艺术化的处理。

第二种就是运用专业性的典型性的物品当作标准。

第三种就是运用几何图形进行设计,比如,蓝色理想就运用矩形进行设计。最后一种就是用自己网站的中文或是英文名字当作标准,在进行设计的过程中就可运用不同的字体或是基于对字母进行相应的操作,比如,组合、变形等。

如果我们企业还要想提升网站logo的有效性,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具备一些条件: 首先,应该满足国际标准;其次,网站中logo设计精美、独特;再次,和我们的网站整体风格保持一致; 第四,可以基于logo体现出网站的内容、类型以及风格;最后,在最小的空间中最大化地标出网站、公司的相关内容。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