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logo品牌策划 | 新手怎么设计logo?

2023-03-31品牌策划
自己设计logo,这是许多人梦想的事情。有了自己的logo,不仅可以代表自己的品牌形象,也可以展现自己的设计天赋。如果你也想要自己设计一款logo,这里有几点建议:
自己设计logo,这是许多人梦想的事情。有了自己的logo,不仅可以代表自己的品牌形象,也可以展现自己的设计天赋。如果你也想要自己设计一款logo,这里有几点建议:


一、确定logo的用途。

你的logo将用于哪些目的?是代表公司品牌,个人品牌,产品包装等?明确用途可以帮助你设计更合适的logo。 公司品牌的logo需要体现企业的宗旨和理念;个人品牌的logo需要反映出你独特的个性和风格;产品包装的logo主要负责产品的识别和推广,需要简明扼要地展示产品特点。

二、收集inspiration。

研究其他你喜欢的logo,分析它们的设计元素和风格。这可以激发你的想象力,并给你提供丰富的设计参考和启发。你可以研究简洁明快的logo,也可以研究富于想象力的logo;你可以研究传统的logo,也可以研究现代感十足的logo。收集足够的inspiration,能让你在设计时有更多的选择。

三、构思logo的基本形状。

是圆形、方形、椭圆形等?基本形状会影响整体感觉和识别度,选择合适的形状是关键一步。圆形适合代表无限和友好;方形代表稳定和权威;椭圆形代表流畅和协调等。圆角方形可以兼具圆形和方形的优势。

以上三点就是新手设计logo的时候要注意的一些地方,同时设计一个自己想要的logo不是非常简单,但也不是很难的事情,现在科技不断发展,一些设计网站或者设计软件也层出不穷。

LOGO设计在线生成https://www.qwqf.com/logo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