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简约好记的美容院名字!

2023-03-31品牌策划
强调经营范围的:如“专业护理美容工作室”、“医学美容治疗院”。
【一】美容院起名方法:

(1)强调经营范围的:如“专业护理美容工作室”、“医学美容治疗院”;

(2)表明服务对象的:如“漂亮女人美容工作室”、“三十靓嫂皮肤护理院”;

(3)表明方位地点的:如“巷子深美容工作室”、“影视城美容工作室”;

(4)暗示价格定位的:如“微利美容工作室”、“三五美容工作室”;

(5)体现特色特长的:如“天珍文眉美容工作室”、“靓丽化妆美容工作室”;

(6)突出服务时间的:如“不夜天美容工作室”、“夜来香美容工作室”;

(7)说明服务项目的:如“专业祛斑美白院”、“好身材女子减肥院”。

 总之,美容工作室的命名好坏与美容工作室的生意好坏有着不可分的。

这里要特别强调一下,美容工作室不可以用产品的名称来命名。因为任何产品都有它的市场周期性,产品倒了,美容工作室的形象就会受到影响。如果要用美容产品的名称 命名,还不如用美容工作室老板的自己姓名来命名,因为美容工作室出名了,老板也就树立了形象,美容工作室的名声与老板的名声共存亡。同时,这也是给自己增加一种压力, 把自己的名声推销出去,美容工作室的生意也就火了。请记住:依靠别人产品的名称来命名的美容工作室是很难做长线的,也是没有安全感的。


【二】简约好记的美容院名字推荐:

名字:花想容美容工作室

看到“花想容”三个字,大家就会想到李白的诗句所作《清平调》“云想衣裳花想容, 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 会向瑶台月下逢。”,体现了美艳,而美容工作室就是让人获得美貌的,非常符合工作室的名字。

名字:天鹅湖美容工作室

此工作室的名字优雅浪漫,意在说明此工作室能让顾客变成天鹅湖里的美丽公主,带给她们希望。能够把爱美的顾客变成天鹅湖里的公主,高贵,优雅。那么此名能获得很多顾客的喜爱。

名字:魅+1美容工作室

首先此工作室的名字尊重了每一位顾客,因为每一位女士都具有各自的魅力,而此美容工作室就是在顾客原有魅力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分魅力而已,所以这正是取名“魅+1美容工作室”的意义所在。

名字:普利缇莎美容工作室

“普”字是普遍、普通大众的意思;“利”字的谐音通“丽”是指美丽;美容工作室就是让人变得美丽的,同时“利”也是获利的意思,给进美容工作室的人最大的福利。“缇”字是一种颜色,橘红色;“莎”字一般接在人名、店铺名字后面,给人一种很唯美的感觉。这有再次照应了美容工作室这样一个美丽天堂。普利缇莎读起来就像一个法国地名,给人一种向往、一种享受的感觉,充满了异国风情。

名字:桃夭美容工作室

“桃夭”二字出自《诗经》“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中,表达了对美好事物的追求,而美就是每一个爱美人士的追求,所以取“桃夭”二字非常好听,寓意非常不错。

名字:菲雪儿美容工作室

此名译自英文facial,也就是美容美颜,脸部按摩的意思。在加上在港台影剧中,facial是众多女明星最常乐道的口头禅,所以大家也并不会陌生。

名字:人面桃花美容工作室

此名字取自唐代崔护的《题城南庄》“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应红。”,主要是形容极为靓丽的容颜,突出了美容工作室的特色。

名字:爱颜说美容工作室

简单易上口,没有人会不爱自己的脸,与诗词《爱莲说》相近,显得清雅脱俗,美丽大方,一读出来就让人联想到中国的古典美女。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