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logo品牌策划 | 三大技巧提高公司logo设计!

2023-03-30品牌策划
logo设计是一个品牌创建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 logo的成功与否直接影响着品牌形象以及用户群体对这个品牌的好感度。
logo设计是一个品牌创建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 logo的成功与否直接影响着品牌形象以及用户群体对这个品牌的好感度。logo作为一个企业的形象符号,也是公司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这对打造良好品牌有着重要的意义。那么在设计一个好公司 logo时要注意什么?好标志是可以传播的最大公约数。一个没有“标签”或无品牌意识、没有自我意识、缺乏创新精神及没有清晰规划等“标签化”特征的标志,是不能在市场上长期生存下去的,也无法为企业发展带来新动力。因此我们要善于利用这一点来设计一个有意义的、对企业具有识别能力和影响力、便于传播和记忆并且易于识别与重复使用的 logo。


1、设计要符合主题,符合市场,符合大众认知。

这个主要指的是产品设计,也指企业 logo设计的方向要符合企业产品性质和经营战略。产品是核心而不是一切;而企业 logo设计是为了塑造企业形象从而吸引消费者,使其购买并认可企业 logo设计也应该有很好的视觉效果。好的 logo设计不应与市场脱节,不应脱离大众市场环境。这样才能真正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企业 logo设计在使用中需要注意使用对象不能与目标受众产生冲突。如果有冲突或者目标受众容易产生误解会给企业 logo设计带来不利影响。

2、要充分利用现有材料

logo设计应该是一个整体,在考虑和选择合适的图案和文字之后,你应该有一个完整的标志。虽然它们可以在任何地方被使用,但这取决于你对 logo颜色、形状和细节的了解以及对特定功能进行设计的能力,而这需要时间来完成。你可以利用各种不同的颜色来让 logo看起来更美观、更独特。其中,白色是一个非常流行的颜色,它非常自然和优雅,是很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颜色。在 logo设计之前,设计师可以先进行调查研究。当你确定 logo形状和颜色之后,你必须为它确定正确的颜色。如果你在 logo设计上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来做决定来确定你的 logo最终风格,那么它可能不会取得成功。

3、要与企业文化相结合

作为一种特殊的企业标志,企业 logo需要具有明确的企业文化。品牌 logo是一个企业最具生命力的标志,通过它传递出品牌发展的愿景和价值观。一个好标志能激发人们对品牌的热爱和忠诚。所以,设计师在设计中必须考虑文化因素和企业文化因素。通过独特的设计,使 Logo具有独特的个性和魅力。在现代社会, Logo已经成为一种商业品牌符号。好的品牌标志能够传达出企业鲜明的特征,并能代表企业文化。

LOGO设计在线生成https://www.qwqf.com/logo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