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logo品牌策划 | 4种提升Logo文字设计感的方式!

2023-03-30品牌策划
我们在设计logo时中除了要考虑图形搭配,还需要了解logo文字的编排设计。特别的logo文字设计或者编排可以使logo整体效果更有氛围调性,以及更加直观的传递出公司的信息。
我们在设计logo时中除了要考虑图形搭配,还需要了解logo文字的编排设计。特别的logo文字设计或者编排可以使logo整体效果更有氛围调性,以及更加直观的传递出公司的信息。今天给大家整理了4种既简单又高效的设计方式来提高logo文字的设计感,一起看看吧。

01、字体变形文字Logo

将原本字体从高矮、粗细方面拉伸变形,是比较常见的logo文字处理手法,让logo文字更具有张力,logo整体更具图形化,但依然保留这logo文字该有但识别度。

需要注意的是:拉伸字体与字体本身的字形有密切联系,不是所有字体都适合拉伸,特别是一些笔画复杂的中文字体,大家可以在尝试设计中发现不一样的效果。


02、镂空文字Logo

虚实镂空Logo文字特效,通过虚实处理,可以突出logo核心文字信息,通过虚实区分层次,让logo多一些透气感和空间感。

这几年流行的酸性金属设计风,也经常会用到镂空文字特效,营造扑所迷离的迷幻感,适合一些流行艺术潮流、酒吧logo设计等。


03、纹理文字Logo

文字加上纹理出现在logo设计中,区别于图形化的纹理,既有图形感,同时可以辅助传达一定的信息和态度。在字体的选择上尽量适用字形较为简洁的字体,避免影响前景内容的展示。设计上可以结合前面提到的设计形式,例如拉伸、镂空等方式,提升logo的丰富程度。

重复的条纹、圆点、方块、射线等等这些都可以作为纹理应用在logo设计中,重复意味着秩序规则,而通过元素间的疏密程度、角度又可以营造打破常规的动感,也比较适合简洁大气logo设计风格。


04、极简色块Logo文字

极简设计趋势流行的今天,大家的logo越做越简单,给logo文字添加色块不但可以很好的区分背景与文字,同时又给logo增加一种层次感,色块也可以将用户的视线聚焦在核心重要文字上。

从形状来看,背景可以是各种形状,比如圆形、正方形、三角形、不规则形状等等,同一个logo,色块的组合叠放形式不同,也能组合出不同的视觉创意效果,在LOGO神器上设计logo,可以一键更换不同的色块样式。下面四种是我从中选取的,觉得比较常见又带了点特色的色块创意方式。

最后,看完上面的4个技巧,有没有感觉到logo文字logo不仅仅是字体选择,文字也能玩出这么多创意,下期我们继续分享关于logo设计的干货。

LOGO设计在线生成https://www.qwqf.com/logo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