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logo品牌策划 | 10个技巧,让你的LOGO设计更完美!

2023-03-30品牌策划
简洁是--而且一直是--成功的标志设计的基本原则。标志越简单,观众就越容易理解预测的信息,并在下一次识别它。
1、标志应该是简洁的

简洁是--而且一直是--成功的标志设计的基本原则。标志越简单,观众就越容易理解预测的信息,并在下一次识别它。

2、标志应该是永恒的

一个企业需要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LOGO。它应该在5年、10年、20年后仍然有效,标志的所有组成部分应能与当代趋势同步,同时保持企业的核心身份。 例如,壳牌的标志。


3、标志应该是有创意的

能刻入你记忆的LOGO,都是那些以某种方式打动你的。从颜色到设计再到排版,在标志设计中加入创意,确保它能让人记住。

4、标志应该是可读的

一个好的标志总是可读的,它应该明确地传递品牌的动机,并在任何尺寸下都能做到,无论是大还是小。

5、标志应该是适应性的

当涉及到创建一个适应性的标志时,灵活性是关键。无论标志是彩色的、黑白的、蚀刻的还是刺绣的,标志都需要适应各种环境。

6、标志应该是响应式的

无论你如何缩放,标志应该总是给你相同的印象和感觉。这意味着你应该有不同版本的标志形式,用于不同的环境。例如,你的标志应该在广告牌上使用,或作为FavIcon图标使用。有时间,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响应式徽标的指南。

7、标志应该是独特的

独特性是定义一个标志的关键。它是你的品牌的标志,它应该定义你,让你与你的竞争对手区分开来。一个独特的标志是你的真实性和你所代表的东西的象征。

8、标志应该是相关的

设计标志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应该与你的品牌有联系。例如,一家玩具店的标志与一家律师事务所的标志会有很大不同。

9、标志应该是巧妙的

一个巧妙的标志描绘了一些独特和令人难忘的东西。创造性地使用负空间,独特的风格,或简单地使用正确的字体,都可以使标志变得巧妙。

10、标志应该是专业的

一个专业的标志应该传达品牌的价值,并以精确的方式执行。

LOGO设计在线生成https://www.qwqf.com/logo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