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街边早餐店爆满的秘密营销策划方案 !

2021-08-19营销方案
有家早餐店,每天都被挤得水泄不通,哪怕到了中午,附近早餐店只有两三个顾客,这家店依然门庭若市。他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有家早餐店,每天都被挤得水泄不通,哪怕到了中午,附近早餐店只有两三个顾客,这家店依然门庭若市。他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其实很简单,这家店只在门口招牌上写着“免费赠送卤干子、卤鸡蛋、鲜豆浆”。原来,在这里,买碗3.5的热干面,不仅附送鸡蛋或干子,门口的豆浆还可以“随意”喝。一位顾客夸奖:“别家热干面也3块5一碗,他家还有这多赠品,回头客蛮多。”而店老板则表示自己赚的是街坊钱,坚持薄利多销的生意策略。问题:送这么多赠品,店老板会亏吗?


首先,因为其超值的赠品,吸引了大量客流。在成本上少赚的钱,已经通过人数弥补回来了,至于赚多少,就是一个成本和人数的比例换算问题。其次,该店的产品,不可能只是一种。顾客来吃早餐也不会只吃这一个产品,那么在其他产品上,这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利润,比如顾客会不会每天只点一碗热干面呢?会不会消费点其他的产品呢?

重要的是人都是有感恩的心里的,在这里可以免费喝豆浆,可以免费吃一个茶蛋或者豆干,那时间长了自然而然的就会有意无意识的多消费一点来感恩老板的馈赠。并且,因为赠品,口碑好,人气高,顾客回头率高,完全占住了大部分的早餐市场。

因此,这家店并不是像老板说的薄利多销,反而是利润高涨、大赚特赚。昨天亲自体验一家日化店,就一招!进店消费满90就可以参与拆红包 红包各个都有奖奖品60元—180元不等,各位,这个有诱惑力吧?奖品是什么呢?不是让你一次领走,是每个月来领一次,比如 抽到了6支牙膏,每个月领1支。本来只进去看看,结果看到消费满90元就可以参与拆奖,奖品60—180元不等,立刻就购买了90元的。

结果购买90元的兴致勃勃的领了奖,却被锁定定了N次回头及联系方式。增加接触频率,也给了一个理由,你不来,我还有借口通知你来。你看人家就是把服务做好,然后就是这一招拆红包(店里从天花板上垂下来很多红包,进店氛围都不一样)就把店做火了,没有什么高大上的东西,一个简单的小策略去把小店开的红红火火。做实体店的朋友完全复制这个方法搞爆自己的店,红包这个关键词确实可以好好自己包装,一下,目前微信抢红包还是那么火,所以年底了,店铺都能用得上。


记得很多年前,看过一则报道,说,美国一档节目,的非常火爆,,就是邀约一些观众参与数钱比赛,时间限制在3分钟,而且主持人会在数钱的过程中随时提问,这不得不说是一个营销的好点子,大一点的商场或者超市可以借助这个点子思路,还引起口碑传播,世界影响力应该很大,钱吗大家都喜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