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提高劳动者维权效益,电子合同不可少!

2022-12-08腾讯电子签
企业用工时常会遇到员工维权协调工作的情况,要提高劳动者维权效益,电子合同不可少。
企业用工时常会遇到员工维权协调工作的情况,要提高劳动者维权效益,电子合同不可少。

劳动者面临的情况有:合同未获取维权难;签订不方便签订难;条款不理解草率签;保管不当易丢失;手写合同易篡改等等。企业方碰到的问题有:真假合同难区分识别难;签、续订不及时合规难;电子合同储存大保管难;实时合同难取得办事难;代管合同成本高等等。


以上的种种问题,使用电子劳动合同都能得到解决!

1、有效解决电子劳动合同标准不统一问题:通过制定统一的技术和业务标准,确保司法效力和标准统一。

2、有效解决签署电子劳动合同真实性问题:通过人脸识别和司法链技术保障,确保合同真实有效。

3、有效解决异地签署电子劳动合同不便利问题:通过线上订立合同,解决异地往返的困难。

4、有效解决签续订电子劳动合同不及时问题:通过平台智能提醒,可满足及时签续订。

5、有效解决合同条款引发劳动纠纷问题:通过技术控件智能提醒,预防合同条款违法点。

6、有效解决电子劳动合同保管不方便问题:通过线上云存储,达到安全保管以防丢失。

7、有效解决纸质劳动合同提取不便捷问题:通过数据共享,实现合同线上下载调阅。

8、有效解决用工分析不全面问题:通过抓取指标字段,精准搭建用工模式辅助决策。

员工离职清算,使用了电子合同后也一目了然;电子签字真伪都清清楚楚;合同内容规范,随时随地办理相关事务。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