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华宝证劵 × 电子签!

2023-06-09腾讯电子签
华宝证券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痛点:

华宝证券业务覆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种类多,文件签批需求多,改善内部审批与盖章流程势在必行;又因,随着公司营业网点持续覆盖到各个城市,提升总部对各分部业务与签章的管控水平十分必要。

解决方案:

结合当前证券行业业务转型需要与华宝证券企业内部签批信息化建设要求,电子签系统以高效和安全为核心助力华宝证券外部构建电子签约平台,真正落实“签”“章”一体、“内外兼修”。

随着证券零售业逐渐迈入数字化转型深水区,签章电子化管理模式将助力华宝证券改善签章管控水平、促进服务水平与风险控制能力,增强其行业竞争力,实现:

对内,优化内部印章管理模式,构建印章与文件在线化管理闭环,提升文件签批效率与上下协同效率,增强运营内控水准;

对外,由单一的线下柜台交易与签约模式延伸到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兼顾投资人投资便利性、企业证券服务合规安全性。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