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 电子签!

2023-06-09腾讯电子签
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四川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省财政厅全额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公司于2015年12月成立,实收资本25.66亿元,主体信用等级AA+,是全省资本金实力最强、信用等级最高、合作伙伴最多、服务体系最完善的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公司在全省21个市(州)均设有分支机构,融资担保服务延伸到全省各县(市、区)。

客户痛点:

农担业务从贷款申请、审批、签署、放款到贷后管理、起诉,四川农担在此过程中要与农户签署大批量合同文件,签署纸质文件常常面临签署工作量大、农户往返跑腿、签署效率低、每年纸张消耗大等难题,耽误银行放款进度,徒增农担业务服务成本。

① 融资担保项目中客户急需用钱,但是签署程序繁琐、现场签麻烦,办理拉长了融资响应和放款周期,无法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产生了不好的客户体验。

② 在农担业务办理过程中,有大量需要现场签或远程签约的场景,线下签署对于空间、时间的限制严重制约的签约效率,办理人来回跑腿麻烦。

③ 农担全周期过程中产生了大量业务材料,如果采用物理归档,需要专人、专柜管理,不仅存储成本高、人力投入大,长期存管过程中很容易发生合同丢失、外泄等风险。

④ 引入电子签章是四川农担实现业务全程数字化转型的最后一公里,其合作的上游银行及政府单位都在咨询是否可以启用电子合同模式,电子签约已成数字化建设的必然趋势。

解决方案:

电子签章系统分别与四川农担现有的担保业务系统以及OA系统完成对接,通过电子签章功能拓展,让四川农担不改变现有办公习惯,在现有软件端即可进行内部用印及业务用印审批、盖章,支撑公司内部以及外部农担客户在线便捷签署,消除业务端纸张消耗,推动农担服务全程数字化转型,提升融资担保申请、审批、签约及放款效率。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