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怎么使用?

2023-07-25腾讯电子签
如想详细咨询电子签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腾讯电子签是一款提供线上电子签名服务的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腾讯电子签来完成合同的签署和管理。

它的使用方法如下:

1、注册并登录:首先需要在腾讯电子签官网进行注册,并且完成登录,以便使用相关功能。

2、上传合同:在登录后,将需要签署的合同文件上传到腾讯电子签平台。支持多种文件格式,例如PDF、Word等。

3、设置签署信息:填写合同中各方的签署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最终生成签署顺序。

4、签署合同:按照签署顺序,参与者可以通过电子签名或手写签名完成合同的签署操作。之后,系统会自动保存电子合同并发送给各方。

5、管理合同:使用腾讯电子签,不仅可以进行合同的签署,还可方便进行合同的管理。在登录后,用户可以进入“已签署文档”页面查看历史签署记录,以及对已经签署的合同进行查看、下载、共享等操作。

除此之外,腾讯电子签还支持多种方式进行审批、加盖公章等操作,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总之,使用腾讯电子签能够让用户更加便捷地完成合同签署和管理,提高效率、准确性和安全性。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