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百得胜衣柜 × 电子签!

2023-06-25腾讯电子签
百得胜衣柜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百得胜成立于2001年,环保衣柜先行者,中国的定制衣柜品牌,是上市公司德尔未来全资子公司,定制家具行业标准起草参编单位。

客户痛点:

苏州百得胜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拥有多家分公司和子公司。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经销商数量众多、分布广,公司在业务运营上面临着挑战:

1、经销商合同线下审批,快递成本高;

2、纸质合同签署效率低,运送风险大;

3、签署量大,人力成本高,归档不易。

由此可见,整个合同签署需要花费公司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

因此百得胜公司希望转变合同签约方式,以电子签章的方式,解决经销商合同线下审批难题,提升合同审批流转效率,从而提高企业的业务流转效率。

解决方案:

百得胜携手电子签系统平台,与已有的OA系统进行对接,大大节省了经销商合同审批时间,合同批量发起,减少了线下审批、打印、邮寄等繁杂的程序和步骤,系统操作简单易上手,实现经销商合同线上批量签署,闭环流转。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