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企业认证过程中,提交营业执照后单击下一步出现如下【确认企业信息】弹窗怎么办?

2024-01-25腾讯电子签
由于工商企业数据库更新需要约7-14个工作日,如果您的企业在近期进行过法人变更、企业信息等变更,因此在企业认证过程中有可能会由于您的企业三要素(法人姓名、企业全称、统一社

由于工商企业数据库更新需要约7-14个工作日,如果您的企业在近期进行过法人变更、企业信息等变更,因此在企业认证过程中有可能会由于您的企业三要素(法人姓名、企业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工商企业数据库数据不一致,而导致认证不通过。如在企业认证过程中出现以下弹窗,建议您按如下步骤操作:
具体操作:

  1. 确认弹框中企业信息无误后,单击提交收录申请。
  2. 提交后电子签将在1-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完成后将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您。
  3. 审核通过后,请您按照页面引导继续完成后续认证流程。企业认完后,您后续即可体验及使用腾讯电子签服务。

腾讯电子签企业认证.png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