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的微文档功能有什么方便之处呢

2021-02-03企业微信
省钱无需购买办公软件,直接新建在线文档和表格,支持多种内容格式操作,云端实时保存,随时取用。

省钱无需购买办公软件,直接新建在线文档和表格,支持多种内容格式操作,云端实时保存,随时取用。省时间可通过会话与企业内同事共享文档,一起编辑,比传统文档、邮件往来更方便,提高工作效率。管控轻松可按企业组织架构来设置文档访问权限,也可设置企业外临时访问有效期,保证企业资料安全。

大家都知道的石墨文档,其实微文档和它功能类似,在线协同办公,实时保存,但是微文档免费!不香吗!

总结:作为企业微信服务商,我们对接大企业,也对接中小企业,大企业包括上市公司,上千上万人的公司会选择使用企业微信,整个企业从钉钉办公转向企业微信,对员工来说也非常麻烦,但是还是要转,是因为老板看到了未来的方向。所以,企业微信是大势所趋,先上车!再说!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