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和钉钉哪个好用?

2021-02-04企业微信
如果是前两年,我一定更看好钉钉,无论是用户量级,还是使用体验,企业微信和钉钉相比,都差之甚远,但从去年开始,局势开始有所不同,企业微信走了另一条道路,并开始弯道超车。

如果是前两年,我一定更看好钉钉,无论是用户量级,还是使用体验,企业微信和钉钉相比,都差之甚远,但从去年开始,局势开始有所不同,企业微信走了另一条道路,并开始弯道超车。

企业对于社交软件的需求无非两种

一是企业内部管理,解决团队协作,提高办公效率

二是企业外部链接,服务并运营客户,促成营销转化

大多数的企业办公软件都是在解决企业的内部管理需求,比如钉钉、飞书等,但这些均不能连接企业外部用户,你安装了钉钉,但你的客户却不一定有,你无法要求客户下载钉钉来和你联系。那有什么软件你的客户一定会装呢?只有一个:微信,月活10亿的国民级APP,自19年之后,企业微信便可链接微信用户,进入20年,功能设置不断完善,围绕客户管理、客户服务展开,具有钉钉、飞书等无法比拟的优势。况且企业微信在企业内部管理方面做得也不差。

那企业微信又是如何做客户营销的呢?主要有以下几步


企业微信和钉钉哪个好用

添加客户

企业微信已与微信互通,可添加微信个人号为好友,初始好友上限5000,接近5000人后,可以想企业管理员申请扩容,单个企业微信好友上限为两万人。除可添加微信用户为好友之外,创建企业微信外部群,即企业微信员工和普通微信用户在同一个群内,群人数上限为200人,更有群机器人、防骚扰等自动化功能。

精准营销

如何精细化的管理客户?答案是对客户分类管理、精准营销,比如对用户来源渠道、是否购买、需求意向等打上不同标签便于后续精准营销。

企业微信可发送客户朋友圈,朋友圈内容将在客户的朋友圈中像正常的朋友圈一样呈现,每位用户每天只能看到同一公司的一条朋友圈,但是每个企业微信可发送多条朋友圈,就是说可以根据不同的标签发送不同的朋友圈。

除了朋友圈外,企业微信的群发功能相较微信也有大幅改善,可以选择便签,然后点击全选,会自动选中前200人。第一次群发完成之后,可再次重复群发,此时已经发过的用户不会出现在列表中(第二天可恢复),大大节省群发时间的同时还可针对不同标签的用户发送不同的消息。比如第一天通过一场活动的用户,第二天可以对这部分用户进行群发,进行破冰唤醒。

客户成交

营销之后自然是收款成交,企业微信已开通产品图册、对外收款功能,产品图册可用于销售时介绍产品,而用户付款可直接用对外收款功能,钱将直接进入企业账户。每位员工的企业微信均有实名认证和企业认证,用户信任度高。

售后与复购

售后一定会碰到大量的问题,企业微信有快捷语功能,可将最常用的几个回复做成快捷语,用户提问时,可选择快捷语进行快速回答。

以往员工离职时,会带走大量客户,之中不乏已成交的客户。销售的微信号带走之后,公司变回损失大量用户,同时有意愿复购的用户也会随之带走。而企业微信中,所有的客户资源都属于公司,员工离职之后,管理员可选择将离职员工的客户进行再分配,有效避免客户损失。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