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如何拒收企业微信推送骚扰?

2021-02-23企业微信
最近我也是莫名奇妙收到一大堆企业微信推送的消息,手机响个不停,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关闭企业微信推送呢?
最近我也是莫名奇妙收到一大堆企业微信推送的消息,手机响个不停,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关闭企业微信推送呢?

(1)如果你曾是这个企业的成员,但是现在离职了,那么你可以点击【企业微信】的【我】-【设置】-【切换身份】选择自动择退出企业,这样就不再收到邀请通知。

(2)如果你现在还在公司,想退出企业微信的话,可以让企业微信管理员帮忙操作。企业微信管理员可以登录管理后台,点击”管理工具”-”成员加入”-“关闭自动发送邀请”即可。

(3)通过关闭个人微信”服务通知“拒收消息即可。因为企业微信邀请通知大多是出现在个人微信的“服务通知”里面的,所以我们可通过点击这条服务通知,然后点击“拒收此消息”关闭推动骚扰。

其实除了推送通知外,企业微信还会自动发送红包状态。这时可让管理员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然后点击【管理工具】-【奖励】关闭自动发送红包状态。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