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加好友被限制?那是您不了解什么是SCRM!

2022-08-11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未验证的企业可添加的整体客户数为200人,验证后最多可达50000人,后续可按需扩容,扩容后企业客户总数暂无上限。

企业微信未验证的企业可添加的整体客户数为200人,验证后最多可达50000人,后续可按需扩容,扩容后企业客户总数暂无上限。单个成员的原始客户上限是5000人,待客户达到上限时可以申请扩容,扩容后单个成员的客户上限最高为2万个客户。

企业微信添加好友的数量一旦达到客户上限限制,员工则不能再继续添加客户,不能通过客户发起的好友申请,不能共享、分配客户,也不能将不是客户的其他联系人确认为客户。

当企业微信账号出现添加好友限制时,则不必惊慌,停止该账号的使用,24小时后上线查看是否恢复正常。恢复正常后,可以记录下每个账号加多少就提示频繁了,然后下次添加的时候在这个基础上减少5-10个量,持续加了2-3周后再逐步加量。

这不失为一个解决办法,但是,当在线上开展业务时,无论是做电商还是知识付费以及其他行业,往往会积累下大量的客户历史订单以及客户的会员信息,这些信息中一定会包含了客户的手机号。通过这些手机号,用企业微信来加客户微信,是构建私域流量池的最佳选择,因为不需要再次付出流量成本,就能把精准客户圈进私域池。


那企业微信还有更高效的加好友的方式吗?

有!借助企业微信微伴SCRM系统,通过客户管理渠道活码功能,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大量添加好友的需求,还可以避免员工微信加频繁账户异常。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SCRM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资讯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