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规模不大,有必要开通会话存档功能吗?

2022-08-26企业微信
相信在2022年的今天,企业微信及其热门应用如会话存档、企业邮箱等对于企业管理者们而言并不陌生,企业微信其应用组件——会话存档以其能够永久存档内外部人员全方面会话内容的特性,数据存储、审计、敏感词监控提醒等强大的功能也确实给企业管理带来极大的便利。
相信在2022年的今天,企业微信及其热门应用如会话存档、企业邮箱等对于企业管理者们而言并不陌生,企业微信其应用组件——会话存档以其能够永久存档内外部人员全方面会话内容的特性,数据存储、审计、敏感词监控提醒等强大的功能也确实给企业管理带来极大的便利。但仍有部分创业型公司或是小规模公司管理者对会话存档一功能持观望态度:企业规模不大,有必要开通会话存档功能吗?小型公司能否负担得起?下面,将为小规模企业提供一些关于会话存档方面的建议。


会话存档保障信息安全,所有行业皆可合规开通

首先开通会话存档功能可以使企业做到覆盖全公司在企业微信上全方位的会话信息,企业管理者能够做到实时查看企业员工之间、员工与客户的全方位聊天信息,包括语音、文字、通话、文件、图片视频等。这一基础功能得以保障公司的信息管理:防止信息外泄、保证员工服务质量、抓取员工实时状态,更能避免销售行业的私单、飞单现象,保护公司客户资产。销帮帮认为开通会话存档功能来保护公司信息安全是很有必要的,能以小支出保障企业的资产和权益。


金融、销售、客服行业性质开通会话存档是必要的

在注重信息安全的今天,几乎每个大规模龙头企业都配备有信息安全系统,可见其重要性。然而独立的信息安全系统开发成本过大,故也有极大部分企业选择开通会话存档功能以保护企业信息资产安全。国家政策要求金融行业必须监测留痕,开通会话存档是必须的。而设有销售、客服岗的公司,开通会话存档是必要的,会话存档能够保障销售行为合规,存档与客户间所有会话消息,保证沟通质量与跟进。


小型公司可选择给部分员工开通会话存档功能

预算和支出问题想必大家都很关注,其实会话存档有三个版本不同的接口:办公版、服务版和企业版,企业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接口版本,选择部分员工开通会话存档接口,也能做到覆盖企业会话信息,保障企业资产安全。


总结

会话存档功能对于企业而言是很有必要开通的,不同企业可以选择适合自己接口版本,如果有关于会话存档的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