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直播,后台能否知道观看时间的长久和哪些人来了?

2022-08-29企业微信
可以的。
可以的。

首先,在直播过程当中,左上角会显示有多少人正在观看,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具体的观看人员了:


另外,在直播结束之后,也可以看到具体的直播相关数据,包括直播时长、累计观看人数和累计评论数。

并且,点击进入直播信息页面,也能看到观看直播的具体人员以及对应的观看时长和评论数了!


另外你也可以使用企业微信合规的服务商——微伴助手的直播统计功能,来看这些数据:

结束直播后,在微伴后台除了可以看到总观看人数、总评论数和平均观看时长之外。

还可以看到进入直播间的每个客户的动作,比如观看时长、是否评论、是否发言等。


重点是!直播统计功能还可以针对观看企业直播的客户进行批量打标签、添加评分等操作,如下图所示:


这就更进一步的帮助我们达到直播的目的,快速通过直播找到高意向客户,再通过重点跟进促进转化!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