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登录异常?企业微信登不上去怎么回事?

2022-09-07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是腾讯官方推出的公司员工互相交流的一个平台,如果你在登录企业微信号中遇到了困难的话,该怎么解决呢?
企业微信是腾讯官方推出的公司员工互相交流的一个平台,如果你在登录企业微信号中遇到了困难的话,该怎么解决呢?下面来教教大家企业微信登录不了解决办法吧!


一、新成员入无法登录到企业微信

1、新成员要加入企业,管理员可在通讯录添加成员帐号后,成员在登录时,可以通过手机号或邮箱匹配到对应企业后成功登录企业微信。

2、企业内的成员或管理员可以给邀请新成员加入企业。新成员点击确认确认加入后,可下载企业微信app登录到对应的企业。

3、登录时输入的手机号需和管理员在通讯录录入的手机号一致,若不一致,则无法找到对应的企业进行登录。

二、已登录过对应的企业,登录时找不到这个企业

1、可以联系管理员在通讯录检查对应的帐号是否在通讯录中,登录时找不到对应的企业,有可能是被管理员误删除了。

未参与 “数据保障计划” 的企业,对应的成员可能需管理员重新添加后才能继续登录。

若企业提前参与 “数据保障计划” 的情况下,有可能找回原帐号的记录和数据,详情见“数据保障计划” 功能说明。

2、可以联系管理员在通讯录检查对应的帐号是否为“主动退出”状态。若是主动退出状态,需管理员点击邀请后,需在30天内登录到企业中。若管理员未在通讯录进行邀请加入或已经邀请,成员未重新登录到对应的企业,30天后帐号会被系统自动删除,系统自动删除的帐号数据不支持恢复。

3、登录时输入的手机号需和管理员在通讯录录入的手机号一致,若不一致,则无法找到对应的企业进行登录。

企业微信登录不上去有很多原因,如果上述方法还是没能解决,可以联系企业管理员,让管理员联系企业微信客户。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