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如何提交扩容申请?怎么提高企业微信加好友的数量?

2022-10-09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如何提交扩容申请。
一、企业微信如何提交扩容申请?

1、企业微信人数上限默认200,已成功验证/认证的企业微信,管理员可以在【管理后台】——【我的企业】——【企业信息】——【人数上限】——【申请扩容】,申请扩容不需要额外费用。

2、在认证系统第二步“填写资料”页面会有企业使用人数选项,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进行填写,认证通过后,企业人数上限会扩容到填写的人数数值。



二、申请扩容有什么条件吗?

其实在上面一步也提了,只有认证过的且已经成功的企业微信账号才有申请扩容的资格。在一方面就是每天使用企业微信的员工需要大于50人。满足这两点要求才能申请扩容成功。

申请扩容成功之后,单个成员添加好友数量最高可达2万人。这对于大多数员工来说,完全能够满足平时添加客户的需求。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啦~

企业微信不仅能帮助企业高效办公,它还拥有强大的客户对接功能,帮助企业运营客户,开展私域流量运营工作,并且还可以使用企业微信开发商开发的高级功能。

启微网络就是企业微信的官方服务商,如果大家用企业微信进行私域流量运营时,还有什么疑惑,或者使用企业微信的高级功能的需求,欢迎大家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