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十月企微客户节:用企业微信数字化,助力企业增效降本

2022-10-09企业微信
想要做客户服务质量监控?想要保存员工聊天记录?想要做聊天敏感词提醒,及时发现商机?快来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吧!

 

Part.1

靓点功能:企业微信会话存档

想要做客户服务质量监控?想要保存员工聊天记录?想要做聊天敏感词提醒,及时发现商机?快来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吧!

视频:敏感词提醒演示

【重要通知】尊敬的广大企业微信用户,接企业微信官方通知,会话存档整体价格将调整,具体如下:请知晓。详细情况请私信我咨询。

 

Part.2

贴心服务:企业微信专家服务包

企业微信注册了不会使用?部门众多考勤规则一团乱麻?审批流程复杂,业务堆集?群聊、组织架构傻傻分不清楚?不用担心,专家一对一服务来啦!

 

 

Part.3

办公套餐包:微盘扩容、企业邮箱

哎呀,企业微信微盘容量满了,怎么办?只能删除历史文件?不需要,只需开通微盘VIP版即可,更多高级功能,更大空间容量,应用尽有!

 

 

企业邮箱,更显专业,邮件再多都不怕。更可以自动备份全体员工邮件备查。

 

 

Part.4

微信支付服务商,专业申请微信支付商户号,费率0.2-0.6%之间,每笔交易都省钱!

 

Part.5

基于企业微信的定制应用,先试用,满意再享折扣价

销帮帮CRM、微伴助手SCRM、腾讯电子签、海豚知道、易快报、i人事等

 

Part.6

企微专家直播公开课

即日开讲 敬请关注

 

Part.7

企业微信资料包4.0 扫码免费领取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