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适用于门店管理吗?如何用企业微信做好门店运营?

2022-10-10企业微信
传统思维是从公域中付费获取流量,新兴思想则是把公域流量转化成私域流量,供以后免费地无限次进行使用。
一、企业微信适用于门店管理吗?

传统思维是从公域中付费获取流量,新兴思想则是把公域流量转化成私域流量,供以后免费地无限次进行使用。这几年因为疫情,线下门店都不同程度受到各种冲击影响,门店如何降低这些影响呢?可以把思路转到私域流量上来。

企业微信也可以适用于门店管理,当然,因为企业微信自带的针对门店管理的工具比较少,企业需要借助第三方工具,来实现对于线下门店的管理,比如比较成熟而且比较专业的企业微信服务商——销帮帮CRM系统。


二 、如何用企业微信做好门店运营?

想要做好门店运营,结合专门的线下门店工具,我们从两点分析一下。

1、从门店管理方面

企业可以提前录入各地区门店与员工的信息,当客户通过扫码门店活码添加门店员工的企业微信之后,企业可以查看各个门店员工以及社群的各种数据,比如获客数据、群聊数据等,方便企业分析推广效果。

2、从引流获客方面

企业可以针对门店引流设置对应的活码,当客户扫码时,系统会获取到客户的地址,从而自动根据客户当前的地址推送给客户最近的门店员工或者门店群活码,添加成功后,客户还会收到企业给客户发送的欢迎语或者各种福利信息。

3、客户转化方面

企业想要了解客户的各种信息,可以使用超级雷达功能,配合各种客户标签,刻画客户画像。超级雷达功能是企业建好超级雷达素材后,在企业微信各个功能中进行调用发送给客户,当客户点击时,系统会自动记录客户的各种点击数据。企业可以根据多个数据进行分析客户目前的精准爱好和需求,从而给客户提供精细化运营,提高客户的购买转化率。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