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可以实现无限添加客户吗?

2022-10-10企业微信
小编可以告诉大家答案,企业微信是可以实现无限添加客户的。但是这是有一个前提,企业必须通过已验证/认证。
小编可以告诉大家答案,企业微信是可以实现无限添加客户的。但是这是有一个前提,企业必须通过已验证/认证。因为如果企业未进行验证,那么客户上限是200个客户,并且不能进行申请扩容。

而已验证/认证的企业客户数则是原始总量为50000人,当企业客户数达到当前上限的80%时,就比如企业目前客户数有40000人左右时,企业微信就会出现扩容入口,扩容次数是无限制的,并且总量也是没有限制的。

在已验证/认证的企业客户数是有扩容指标的,企业每天使用人数需要不低于50人,也就是说使用人数需要大于50人。


企业可以通过以下三个方式申请扩容。

1、在企业微信后台申请扩容:企业微信管理员登录企业微信服务台,从“客户联系”——“成员客户联系”页面,在页面的顶部会有申请扩容的入口。

2、在PC端申请扩容:PC端登录企业微信,“工作台”——“客户联系”,就有申请扩容入口。

3、在手机端申请扩容:方法跟PC端一样,从“工作台”——“客户联系”中进行寻找申请扩容入口。

当企业想要查看当前可添加的客户数,也是可以的。登录手机端企业微信,“工作台”——“客户联系”——右上角“...”,就可以看到企业可添加的客户数了。

个人客户数也可以申请扩容,每个企业的成员个人客户数量和外部联系人达到5000人时,就能申请扩容了。换一种说法,当个人可添加的客户数小于500人时,就会出现申请扩容的入口。满足条件的企业微信员工可以从“手机端”——“工作台”——“客户联系”——“底部”——“扩容提醒”,把提醒推送给企业微信管理员,由企业微信管理员进行操作扩容。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